闵之

正在搞原创中xx

【喻黄】荣耀不灭

《荣耀不灭》cp:喻黄




Author:闵之




这个系列独立成篇 系列作品合集叫《四季》,不要怀疑,是喻黄cp向,每一篇都有一个中心,全是HE,退役后轻松向。




私设天天鱼鱼移居S市 S市这里是上海 




简单介绍的章节。鱼鱼在后面出现。




顺便一提 以前写过一个连载《踏雪而来》因为灵感问题暂时停更,不过不会坑,原ID御剑行舟,原笔名周婉,感谢支持。




-




几个世纪过去了


一日尚未开始


冷空气触摸了我的手


螺旋楼梯般上升


黑与白,光线


在房瓦的音阶上转换


一棵枣树的安宁




-




上海的天气算是很不错的那种,冬天不是太冷,夏天也不会很热,虽然不至于冬暖夏凉,但也让你觉得不会差别过大。这就和广州不太一样,广州的夏天可以热出人命来,这点黄少天可深有体会。




他从广州移居到上海是两年前的事,他退役那年。那年,蓝雨战队再次迎来巅峰期,过五关斩六将一路领跑,最后奔向了与他们久别重逢的冠军奖杯。




第六赛季,蓝雨夺冠。




时隔六年,第十二赛季,蓝雨战队再次夺冠,蓝雨战队王牌选手黄少天斩获常规赛MVP。




当时他才开完发布会,蓝雨队服穿得整整齐齐地迎接粉丝、记者和队友最后的欢呼和告别。他同样发表了好几百字洋洋洒洒的演讲,只不过这一次没有人打断他。




最后他拿这么几句话作为总结:




“我渴望挑战,渴望全新的生活,这是我离开的理由,而不是因为我状态不佳,或者会给战队拖后腿。”




“现在小卢也可以独当一面了,队长依旧活跃在战斗第一线哈,我表个态,我无条件支持我们蓝雨战队!我是头号铁粉!所以网游里老抢蓝溪阁boss的注意一下哈。”




“最后呢,在我心中,荣耀不灭。”




他退役的出乎意料的早,比他自己所认为的要早无数天,他是第十二赛季退役的,在役时间八年。




发布会结束后,他最后一次在后台接到工作人员的签名板,最后一次在门口被粉丝堵着签名,最后一次跟粉丝鞠躬说再见。




黄少天始终记得,那是一个阳光很好的日子,他最后一次回头看了一眼蓝雨俱乐部,拖着个大大的行李箱头也不回地上了去上海的飞机。




荣耀不灭,黄少天的荣耀不灭。




-




喻文州退役比黄少天晚两年,他是今年才退役的,也就是第十四赛季,在役时间十年。




黄少天已经在上海待了两年了,成功转型成为了一个生活博主,微博上偶尔写去某某地方的旅游日记,偶尔拍摄一些很漂亮的照片,偶尔写一些广州菜品的做法教程,偶尔记录荣耀网游抢boss经历。




至于生活费的来源嘛,他开了个淘宝店,卖日用品和零食,口碑和销量都不错。




生活很充实的同时,还不忘在某平台的直播软件上一周定期直播一次,大部分时间直播抢boss、打jjc、跟别的职业选手组队,有时候也玩一些粉丝给安利的游戏。




只不过,他所有ID,包括新开的直播号ID,都是一模一样的。




“蓝雨-黄少天”




喻文州和黄少天一直在保持联系,他们俩对彼此的感情互相都心照不宣。




蓝雨的主场客场比赛黄少天都会飞到各地去看,比赛结束后他们还会大大方方地碰头,如果有时间还会找个地方吃饭或者逛一逛。




黄少天有时会受邀在视频聊天中指导后辈训练顺便和大家唠嗑,前两次视频卢瀚文小朋友都被他发现在悄悄抹眼泪,后来就不会了。




喻文州退役前,他早早通知了黄少天。于是发布会那天,黄少天如约而至。




他低调地戴了个鸭舌帽坐在后台,他在那个角度可以很清晰地看见喻文州的侧脸。




“十年了,我的退役一点都不遗憾。”




“我跟少天一直都在保持联系,我早就想去找他了。”




“嗯,他来了。既然他来都来了,那就请他上来一下吧。”




黄少天被身后的工作人员挤眉弄眼地往上推,不明所以地挑了挑眉,但还是配合地上去了。




他顺便捞了一件蓝雨的队服披上。好像就是喻文州的外套,大大方方地上去了。




“大家好,我是黄少天。”




然后在无数摄像头的注视下,喻文州转向他:




“少天,我中意你啊。”




-




黄少天愣了愣,他一下子笑了出来。




然后他主动勾住喻文州的肩膀,带着他面向台下的所有人,比了个ok的手势。




“没问题啊。”

评论(5)

热度(294)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