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之

正在搞原创中xx

【喻黄】王杰希最近如何?

上上篇系列甜饼《蓝雨怀旧节目:论旧友》链接指路:https://wenshuiqiancha0324v.lofter.com/post/1d970195_12c9b3800


上篇系列甜饼《蓝雨特别节目:为周队庆生》链接指路:https://wenshuiqiancha0324v.lofter.com/post/1d970195_12c9ac813


(是被限流了还是我写的不好)




《王杰希最近如何?》cp:喻黄




Author:闵之




《一年四季》系列甜饼第八篇!




庙药友谊永不灭!




顺便 已经到50fo啦 有想看的梗欢迎私信我


(不写虐不开车)




会持续更新 欢迎关注 感谢支持!




诗摘自《格瓦拉》木心




-




1969年


北京


莫斯科餐厅


吃罢通心粉、奥洛夫小牛肉


添了一杯格瓦斯


在俄国小说中、苏联电影中


屡次见闻过格瓦斯


灰褐色,凉凉的,涩


一点也不好吃


平民性格,刚毅木讷


不仅爱,而且是爱上了




-




黄少天的性格有点不爱安顿下来的意思在,已经被迫闲了一年多,同时网店啊直播啊蓝雨啊喻文州啊收入啊,这些一切都走上了正轨,他就开始琢磨起怎么不让自己闲下来了。




定期直播颜值操作双重圈粉,再加上又是大名鼎鼎曾在荣耀圈封神的剑圣,本身自带真爱黄粉,淘宝店一年下来风生水起,双十一购物狂欢时店里还一度火爆到无法进入页面......再有之前职业选手的积蓄,是有了一些自由自在的资本。




事实证明果然如此,刚参加完蓝雨的怀旧活动没几天,脚才刚沾到上海的土地没几天,他就策划上了他和喻文州的下一个日程。




去北京探访王杰希。




王杰希第三赛季出道,本来就早他们一年,喻文州这个不会被手速困扰的人打满十年都满足地退役了,自然少不了经常对手有所消耗的王杰希了。




前一年里,黄少天自己去看望过王杰希好几次,有时候在王杰希的休息日,就去他家打游戏或者网吧两连坐,有时候会赶上蓝雨客场对微草,就顺便可以在看望王杰希的同时也见一见喻文州。




这年喻文州和王杰希其实几乎是先后退役的,就跟说好了似的,喻文州刚刚开发布会,王杰希这边就迫不及待地开了退役发布会,搞得记者媒体一个头两个大,称这年为“退役高峰期”。




——不怪大家惊讶,都是封了神的全明星选手一个接一个退役,无论是粉还是陪伴了选手多年的可怕的记者,都会有这个反应。




那个时候喻黄王三人私交很不错这件事情几乎是全圈都知道了,王杰希退役发布会上有个记者问:




“王队,你退役了会经常去找喻文州和黄少天玩吗?或者有打算跟他们约饭或者见面吗?”




王杰希挑了挑眉毛,声音通过麦克风从音响里传出:




“他们应该已经迫不及待地想让我去给他们俩做电灯泡了吧。”




简直语不惊人死不休,场内的掌声一度有如当年王杰希率领微草拿下冠军时的那种经久不息。




后采访公开后,有人艾特喻文州和黄少天,问两人的看法。




接下来我们看到热搜榜话题:




喻文州 黄少天 王杰希 【爆】




蓝雨-黄少天:




什么什么什么??老王这么大言不惭的吗?如果这话是因为太想念我和队长才说的那可以原谅,如果不是,蓝雨粉和我的美少女美少年粉丝请集体进攻王杰希微博谢谢,我帮你们圈他请叫我雷锋@微草-王杰希//庙药友谊源远流长:@蓝雨-黄少天@蓝雨-喻文州,喻队黄少,王队的这段高能发言你们怎么看?【视频】




蓝雨-喻文州:




图片评论【王杰希表情包:我住隔壁我姓王,你家有事我帮忙.jpg】//庙药友谊源远流长:@蓝雨-黄少天@蓝雨-喻文州,喻队黄少,王队的这段高能发言你们怎么看?【视频】




微草-王杰希:




感谢大家的支持与鼓励。//庙药友谊源远流长:@蓝雨-黄少天@蓝雨-喻文州,喻队黄少,王队的这段高能发言你们怎么看?【视频】




-




决定了就立刻付诸行动,这是黄少天的做事准则之一,他拉上喻文州探讨订票、改直播时间、带什么行李、北京的天气等一切具体出行事宜,都搞定了之后,最后一步才是通知王杰希。




黄少天:老王老王在吗在吗




王杰希:在,说事。




黄少天:我和队长明天去你那里找你玩啊!




王杰希:哦




王杰希:需要我帮忙订票吗?




黄少天:【机票截图】




黄少天:我们早就订好了还等你吗




王杰希:......




王杰希:那旅馆呢?




黄少天:住你家啊!你家不是有个客卧吗多方便啊打开门就见到你了【害羞】




王杰希:...我能给你轰出去吗?




黄少天:欸别啊老王我们社会主义兄弟情呢,我们多年的好兄弟情比金坚啊!可不能关键时候掉链子!!




王杰希本来不想回复了,结果看着微信上显示对方正在输入...一下子感觉无话可说。




王杰希:别烦了,我给你们收拾客卧去了。




-




黄少天和喻文州到王杰希家门口是次日下午四点半,他们熟门熟路的戴着大帽子在他的小区里绕弯,没费什么力就找到了他家。




黄少天一马当先,把王杰希的门拍得啪啪响:“王杰希王杰希王杰希!”




没几秒门就开了,王杰希穿着衬衫和牛仔裤来开门,脸上的嫌弃明显的不行:




“黄少天,你吵死了。”




说着让开一步,将喻文州和黄少天迎进门,看着两人闻着厨房里的香味已经坐在餐桌上严阵以待,王杰希觉得自己不能放任两个米虫不管:




“你们去把剩下两个菜炒了,不炒你们今天就没饭吃。”他转身走向厨房深藏功与名,看都没再看身后喻黄一眼。




喻文州和黄少天对视一眼,然后慢慢吞吞地站了起来,叹了一口气。




王杰希会这么要求的理由是,他知道喻文州和黄少天厨艺都不错,他知道这俩要过来就做了三个人的量,但如果他俩不帮忙,那就要等很久。




而且既然有送上门的免费劳动力,不用白不用嘛。




菜式挺简单的,味道也很不错。不需要在厨房里泡上半个小时一个小时,对于三个一般只在游戏上花时间的宅男来说实在是太棒了。




黄少天扒拉两口米饭,抬头看向王杰希:“欸老王,你现在在联盟吗?”




其实对于王杰希目前的工作,黄少天和喻文州还不甚了解,只知道他还在荣耀圈里,别的确切的没有爆出来过。




“算是吧,我在微草当教练。”王杰希吃了一口红烧肉,“不过跟以前比肯定轻松不少。”




“小高越来越有能力独当一面了吧。”喻文州喝了口橙汁,“小卢现在状态也很不错。”




“嗯。我一直都很关注联盟的赛事,卢瀚文一直在成长。”王杰希肯定地点点头,“不过小别和英杰也是一样的,劝你通知一下卢瀚文,不要掉以轻心。”




这总结性极强又带有明显挑衅意味的劝告给黄少天气笑了,喻文州还没开口,黄少天已经发动攻势,字字珠玑:




“不是我说啊老王,都是退役了的人了怎么还这么死心眼呢是吧?你就说我们小卢,我黄少天,联盟剑圣蓝雨妖刀带出来的人肯定不一般啊是不是?你看没看过上次蓝雨主场对微草啊?我们小卢的幻影无形剑连的不要太好,仙人指路的吹飞配合索克萨尔六星光牢的预判给你们家刘小别安排的明明白白好吗??”




一口气说完一大串话连气都不带喘的,稳稳当当说完最后一个字,黄少天以胜利姿态端起杯子与喻文州干了一杯。




王杰希冷哼一声,开始实力拆台:“那次团队赛是因为小别被box-1,你们二打一好意思说?”




“王队,box-1是一种战术,被box-1只能是实力不佳或者运气不好,刘小别是哪一个?”喻文州优雅地喝了一口汤。




“喻队。”王杰希风度翩翩道,“上次擂台赛第一场,卢瀚文输给了刘小别,能否解释一下原因?是卢瀚文水准太低还是刘小别技术太高超?”




“王队,那次小卢的失误点在于预判错误,而且作为同一个职业的选手,多少都会有一些压力,这是小卢需要改进的。”喻文州微笑,“而且据说,你们刘小别和我们卢瀚文私交很好,大概这也是一方面原因。”




......




又是一位不鸣则已一鸣惊人的选手,喻文州一语道破天机,三人同时安静了下来,刹那间鸦雀无声。




“靠。”黄少天异常的话少,他表情严肃,眉峰高高拧起,“我觉得这个事不太对劲。”




于是黄少天紧紧皱着眉,从口袋里摸出手机飞快地点开微信界面开始打字发消息,其发信息的对象以及内容不用想就能知道。




喻文州总感觉自己好像说破了什么秘密,他眯了眯眼睛又吃了一口菜:“王队,事情不简单。”




王杰希刚刚几乎是同时拿出手机发的消息,手速之快反应之剧烈还以为他是比赛要迟到了,这会儿他抬起头来与喻文州对视,又瞥了一眼一边的黄少天,终于点头:“我附议。”

评论(7)

热度(11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