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之

正在搞原创中xx

【喻黄】暖香蜜柚

上篇系列甜饼《王杰希最近如何?》链接指路:https://wenshuiqiancha0324v.lofter.com/post/1d970195_12c9d6175




《暖香蜜柚》cp:喻黄




Author:闵之




《一年四季》系列甜饼第九篇!




今天没什么特别嘉宾 单纯喻黄发糖!




不是单纯饮料安利 喻黄糖无处不在!




他们安利的饮料都是我喜欢喝的嘿嘿。




诗摘自《雅謌撰》木心




-




无花果红熟


葡萄发着芬芳


青草为塌 柏树为帐


莫要惊动


莫要唤醒我爱的


等伊自己愿意




-




黄少天的出行计划终于告一段落,其实是因为该拜访的都拜访了,该去的都去过了,实在是没地方可以去也没地方需要去了。




于是黄少天拉上喻文州,安安心心地待在家里补因为前段时间出行的时间问题而鸽掉的次数不少的直播。




——他们俩是这样商量的,因为是弥补粉丝为主,就要考虑粉丝们的意见。




在喻黄两人剪刀石头布后,喻文州的微博主页多出了一条动态。




蓝雨-喻文州:




由于上段时间的频繁出行导致我和少天耽误了不少直播,为了弥补大家,发一条征集直播主题的微博。


大家在这条微博的评论下评论想看我和少天直播的内容或者活动,我们这几天会随机抽几个满足——当然,请大家遵守网络安全法则,我和少天积极响应国家的号召,带头反对黄赌毒,请大家不要在微博评论区留下奇奇怪怪的留言,不但不会被采纳,还有可能被我和少天举报哦。


在我这条动态下留言即可,少天稍后会转发,也可以去他的动态下留言。


因为今天就有直播,所以一小时后抽取今天直播的题材。


谢谢大家。


【喻黄对着镜头比心.jpg】




果然,没出几分钟黄少天就转发了该微博:




蓝雨-黄少天:




嗯对没错就是这样,我作为国家的栋梁祖国的小花会积极举报的,还有打广告的,差不多得了啊!!//蓝雨-喻文州:由于上段时间的频繁出行导致我和少天耽误了不少直播,为了弥补大家,发一条征集直播主题的微博。


大家在这条微博的评论下评论想看我和少天直播的内容或者活动,我们这几天会随机抽几个满足——当然,请大家遵守网络安全法则,我和少天积极响应国家的号召,带头反对黄赌毒,请大家不要在微博评论区留下奇奇怪怪的留言,不但不会被采纳,还有可能被我和少天举报哦。


在我这条动态下留言即可,少天稍后会转发,也可以去他的动态下留言。


因为今天就有直播,我们一小时后今天直播的题材。


谢谢大家。


【喻黄对着镜头比心.jpg】




没几分钟评论区理所当然地炸开,有答非所问高呼喻黄is rio的,有积极提出有趣的建议的,有针对喻黄“反对黄赌毒”引发深思的,还有一堆黑子日常进犯,不过立刻就被粉丝们刷了下去。




-




其实这种选择粉丝的梗的方式不是随机抽取,而是看喻文州和黄少天的心情的,比如黄少天觉得这个靠谱,那就选一下这个,喻文州觉得那个可行,那就选那个。




最后两个人商量来商量去,选了一个呼声还算比较高的、热评里的、比较正常的题材:




@喻黄的甜甜圈:希望直播关于喻黄喜欢的饮料!求安利!




于是黄少天发了一条微博:




蓝雨-黄少天:




感谢@喻黄的甜甜圈 提供的题材,今天直播的主题就决定是它了,请各位美少女美少年立刻奔走相告,我们现在开始订外卖,约一小时后开始直播,直播地址是我的直播间,欢迎吃瓜围观!


【@喻黄的甜甜圈的评论截图】




蓝雨-喻文州:




请奔走相告。//蓝雨-黄少天:感谢@喻黄的甜甜圈 提供的题材,今天直播的主题就决定是它了,请各位美少女美少年立刻奔走相告,我们现在开始订外卖,约一小时后开始直播,直播地址是我的直播间,欢迎吃瓜围观!


【@喻黄的甜甜圈的评论截图】




-




喻黄挑了好几家店,本着不要太浪费的心态选择了五款饮料,点的都是中杯,想着能喝多少喝多少。




饮料先后在一个小时之内都送到了,他们也就如约打开了直播间,刚开播就发现在线人数已经上千了,黄少天不由咂舌:




“我们粉丝的战斗力也太强了吧,你看他们都守在这里了,坚持的精神值得表扬。”黄少天安分地坐下来整了整自己的衣服,清了清嗓子,“那么我们就开始吧,大家好,我是蓝雨黄少天。”




“大家好,我是蓝雨喻文州。”




“今天呢我们不打游戏也不说废话,就来按照我们的主题,安利我们喜欢的饮料!为了给你们看一眼它们的样子,也为了给你们现场描述它们的口感,我们就在刚刚把他们全部买到手了,接下来就是他们闪亮登场的时间了!”黄少天精神抖擞,“我和队长会一起尝味道一起解说,有问题可以在弹幕上问我们,看到了就会解答的!”




黄少天从袋子里拎出来第一杯饮料,插上吸管猛吸一口:




“嗯这个如大家所见,是一款冷饮,是xx店的,还挺普遍的,黑糖珍珠奶茶。”黄少天咬了咬珍珠砸吧砸吧嘴,“这款饮料是我喜欢的,可以调甜度,我一般喝三分甜,再加一份额外的珍珠哈哈哈哈哈,我很喜欢珍珠,这家的珍珠做的很好,比较有嚼劲,安利一下。”




喻文州自然而然地从黄少天手里接过了那杯奶茶,就用黄少天的习惯喝了一口,对着镜头点点头:“的确是这样的,但如果是我我会更倾向无糖,第一我没少天那么爱甜,第二这款饮料本身就加了黑糖,珍珠也是黑糖珍珠,所以不加大概也无所谓,看大家的爱好了。”




喻文州顺手搂住黄少天的肩膀,给第二杯饮料插上吸管放到黄少天的嘴边,黄少天就着他的手喝了一口:“这杯饮料叫啥名字?我尝出了香芋味,非常香浓啊,味道很浓郁,然后就是牛奶了,我觉得这应该是香芋牛奶,队长你尝一下?”




“好。”喻文州吸了一口,看向摄像头,“这个就是香芋牛奶,里面还有芋头粒,很香很醇厚,料给的也比较足,这个是我之前点过的饮料。”




黄少天顺势将头靠在喻文州的肩上打开了第三杯饮料:“这个就是我喜欢的饮料了哈,海盐焦糖珍珠鲜牛乳,记得一定要加一份奶盖!非常的美味!你们懂那种水乳交融的感觉吗?来队长你尝一尝!”




黄少天将杯子凑到喻文州嘴边,眼睛里盛满了期待,喻文州笑着温柔,朝他眨眨眼睛,就着杯沿吸了一口奶盖,再让一大口海盐牛奶涌入口中,席卷味蕾。




喻文州下意识满足地舔了舔嘴角,在黄少天迫不及待的“好喝吗好喝吗”的灵魂拷问中点点头开口:




“好喝,真的特别好喝。”




下一杯饮料是喻文州选的,黄少天一直窝在他的臂弯里看弹幕,时不时戏怼一下粉丝或者回答一些粉丝的问题,喻文州怎么看怎么窝心。




他拿过第四杯饮料:




“这个是我选的饮料,名字叫做荔枝葡萄,可以做冰的也可以做热饮,但我个人感觉是冰的更加好喝,因为里面会掺一点冰沙,在暖空调屋里喝特别享受。”




喻文州一边解说一边呼啦了一下黄少天的头发——这两年来已经是习惯了,黄少天有呆毛,揉两把真的能提升生活幸福感。




他满足地吸了一口荔枝葡萄,然后照例递到黄少天嘴边,看着他一口气喝了好几口:




“哇你们别说这个确实很舒服,我和队长其实都喜欢在冬天喝冰的,除了有点冻手之外别的都能接受。”黄少天对着摄像头表情深沉,“最后一杯饮料是我和队长都很喜欢的,是一杯热饮,呃我觉得你们也应该比较喜欢吧,这个比较普遍。”




黄少天说着手臂越过喻文州把最后一杯饮料拿了过来:




“这个是便利店里随便都能买到的嘛,名字叫暖香蜜柚,味道跟蜂蜜柚子茶没啥区别,就是比较袖珍,小小瓶,方便带。”黄少天拧开瓶盖喝了一大口,把瓶子递给喻文州。




喻文州接过后喝了两口,后拧紧瓶盖放在桌上:“主要是它是热的,冬天会放在便利店的热柜里,还有暖手功能,量不大,也不会等凉了都喝不完。”




“但是给大家透露一下吧,这个呢我们俩买得都比较频繁,可队长买得实在是过于频繁,几乎是进便利店必buy,能请喻队解释下原因吗?”黄少天越说越带采访腔,最后干脆有模有样地拿起桌上的袖珍柚子茶当作话筒采访一般地递到喻文州嘴边。




喻文州配合地很,他清了清嗓子握住黄少天拿瓶子的手对着他眨了眨眼睛:




“因为它是橙黄色的,跟你一样,看起来就让人觉得很暖和。”




“而它也确实和你一样,浑身上下都是暖暖的。”



评论(2)

热度(9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