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之

正在搞原创中xx

【喻黄】赌场狂徒(上)

《赌场狂徒》(上)cp:喻黄




Author:闵之




NEWS:喻黄连载甜饼合集《理想生活》正在连载中 指路链接:https://wenshuiqiancha0324v.lofter.com/post/1d970195_12cf2776a


NEWS:我的喻黄q群:945014480




是双黑手党头目双赌徒的强强设定。




灵感“我是赌场狂徒,我不在乎输赢。”来自微博。




英文歌词摘自‘Poker Face’ Lady Gaga




-




“我要推开其他的一切来拥有,我愿意在五千英尺高空打开飞机的逃生舱,要独自降落在充满灰霾的火山口,我挑捡出憎恨中参杂的所有热情,我等不及生命来寻找我,我站在空中七百米眺望,我现在就动身,去心有城府的人群和有恃无恐的尽头,只要我想的话,我就葬身在那里。”




“我是赌场狂徒,我不在乎输赢。”




-




‘I wanna hold 'em like they do in Texas plays




Fold 'em, let 'em, hit me, raise it baby stay with me 




Luck and intuition play the cards with spades to start




And after he's been hooked I'll play the one that's on his heart’




他将手上的筹码抛起再接住如此反复重复动作,目光懒懒散散地抬起一些堪堪扫过桌面显得游刃有余,围在圆桌周围的每一个人都能清晰地看见上面炫目夸张的花体字母‘H’,没人敢上前一步靠近。




虽然这不是什么空前的赌局。




坐在赌桌另一头的人要狼狈得多,看样子他已经失去了所有筹码,这个人的牌面一样被倒扣在桌面上,只不过他苍白的脸色已经暴露。




“好了没有?好了就开牌。”




黄少天最后一次接住筹码后终于忍不住不耐烦地开口,握着他最后一枚筹码使劲地敲了敲桌面,周围没人敢说话。




“你有空浪费时间我可没空等你。”黄少天自讨没趣地把筹码丢在桌上,开始把玩着自己手指上的小银环,抬头瞥了一眼一脸菜色的对家,冷哼一声踢了一脚桌子。




“我说的话你听不见?开牌。”




边上站着的牌童单薄的身子一下子抖了抖,接着没再管对面那个家伙的死活,赔着笑拿起黄少天的牌,又抄起那个人的牌。




仿佛对牌只是走个过场,刚刚捏起那个人的牌,他的整个赌局就宣告终结。




“对赌定胜负,H筹码胜!”




黄少天在他还没宣布结果的时候就已经拿起最后一个H筹码站起身来,身下的椅子在地上摩擦出了一阵难听刺耳的声响,他没再回头,他的人已经替他记下筹码数,那个与他对局的蠢蛋输了个倾家荡产。




他被刚刚那个胆小怕事的家伙搅得没了兴致,随便找了一个没有人的沙发坐了下来,后来赶来的人熟练地招来侍者,给他要了一杯辣番茄汁兑Vodka。




他自然看到了手下对侍者的吩咐,没抬眼只加大了声响:




“多来一点冰,谢谢。”




-




金碧辉煌的赌场大厅吵闹得很,无数个骰子在和牌面斗争,人与人,冰块与酒精,都一样地互相地从一开始就没打算放过彼此。




郑轩在他面前拉开椅子坐下,这个长得不赖的懒汉打扮打扮自然也就是一副精英做派,只不过表情着实不太到位:




“怎么回事黄少,赢了多少?”




“没赢多少,也就那样。”黄少天的酒还没到,抓起面前的冰水先喝了一大口,放任刺骨的凉意进入肠胃,“两百来万吧,之前那个人太怂了,半天都不开牌,浪费我好多时间,没意思。”




“输了就输了呗,来这里还玩不起了?玩不起干什么来,自讨苦吃吗?还是想早点死?”黄少天接过郑轩刚刚从侍者那拿来的一杯纯的冰Vodka闷了一口,不太舒服地砸砸嘴,“啧,这东西真辣,喝了别伤胃吧。”




郑轩的杯子和他的碰了一下,没忍住翻了个白眼:“你Bloody Mary就不伤胃了?你以为那是什么,姜茶啊?”




黄少天撇撇嘴什么都没说。




“欸黄少。”郑轩喊了他一声,眼睛往远处俄罗斯转盘那站着的一个小妞瞥,嘴巴却在讲正经事,“刚刚景熙跟我说了,喻文州去截你的货了。”




黄少天看向郑轩挑了挑眉,语气轻佻:




“什么时候这种事情还要拿来跟我说了?人家喻老板要截我的货不是天天都有的事情吗,又不稀奇,你干吗当回事。”黄少天夸张地做了个表情,好像他真的很惊讶似的,“怎么了,他失手了吗?”




“他失手了。”郑轩吞了口口水,艰难地开口。




这回黄少天是真的有点惊讶了,他皱起眉头,握过冰凉的杯子的手揉了把脸,语气听不出情绪:




“怎么回事,这批货他不是志在必得吗?”黄少天说着冷笑一声,“算了,人家好心放过我,我当然领他情了,只要别有什么‘小礼物’就行。”




郑轩拍了拍胸口,语气还是漫不经心的样子:“放心,我已经找人去办了,有问题第一个通知你。”他把喝光的空杯往桌上一拍站起身来,“你还玩吗?”




正好黄少天的Bloody Mary姗姗来迟,他朝侍者点了点头拿过那杯酒享受地抿了一口,也站起身来:




“不玩了,我在楼上买了个房间,我先去歇会儿,房间号我发你了,累了过来玩。”黄少天一口喝光剩下的酒,酒杯底被他重重地磕在桌面上,他整了整下摆,像郑轩挥挥手,转身望电梯口走。




-




黄少天没贪杯,他酒量不错,Pure Vodka和一杯Bloody Mary暂时还不能放倒他,不过毕竟是烈酒,晕乎一会儿还是要有的。




电梯上升到25楼,他掏出口袋里的房卡在昏暗的走廊灯光中确认房间号,走到自己的房间前,刷卡进屋。




电子门滴的一声响欢迎主人的到来,他百无聊赖地打了个哈欠往里走,抬脚把门给带上。




屋内一片黑暗。




黄少天一下子反应过来有些不对劲,当他转身再想开门后退已经来不及,他甚至能够感受到一个人在疯狂靠近,他心里的警钟咣咣乱响,可那一刹那他甚至懒得转身再动一下。




一个人熟悉的气息在空气中进入他的鼻腔,一双手臂缠上了他的腰肢,那个不速之客的下巴大胆地搁在他了他在肩膀上。




“滚。”他言简意赅,手使劲想扒开对方缠在自己身上的双手,却举步艰难,干脆不使劲,只用沉默表达抗拒。




“少天。”来人的身份昭然若揭,喻文州的温和声音此时听起来竟有些委屈的意味,他一点力都没松,“整个东教堂区的交易都是我送给你的礼物,我的诚意还不够明显吗?”




“嚯。”黄少天夸张地出了声,伸手为他鼓了两下掌,单薄的掌声尴尬地回荡在空气里,“您可真是大方啊,喻老板?这可是整整三十个亿的交易,将近二十五亿美金的纯利润,您这就拱手让给我了?还是背地里有什么别的想法,和以前一样?”




“少天,我没这样想,你知道的。”喻文州轻轻松开力道,将黄少天转向他,“我跟你本来就不属于一个阵营。”他提醒道。




这一句略有些刻薄的话噎得黄少天失了语,喻文州倒也没说错,确实是与他在一起的时候自己不小心说漏了嘴,不过是说者无心听者有意,道上都是这么玩的,谁叫自己说漏了嘴呢。




当时黄少天说得确实很隐晦,但是喻文州立刻反应过来了,喻文州知道黄少天的那批货会凌晨三点进港口,接下来可好办多了,派人截下来,那足足十个亿的利润就收入囊中了。




其实黄少天自己当时说完就反应过来了,暗道不好,表面上也没什么办法,只好维持着平常的样子,还期待着奇迹的发生。




那天晚上他都把在他们两个专门用来见面的喻文州的一套别墅里的行李理好了,一个很小的行李箱,新买的,就悄悄地放在衣帽间的最里面。




也不知道在期待什么。




最后结果来临的时候他虽然有所准备,但心理上还是没来由地承受不住。照理来说,在道上混的都是赌徒,要赌就要承担风险,不过输了十个亿而已,离拔掉黄少天的根基差得不要太远。




可他就是不爽,他知道他和喻文州就是逢场作戏而已,再直白一些,喻文州和他就是单纯的炮友关系,连假情侣都算不上,没有谁为谁负责之说。




他收到消息都没怎么犹豫,去了那个别墅拿上行李就回了自己家,理行李的时候还颇意外地发现了喻文州家的钥匙,一边嘲笑自己还留个念想,一边不在乎地丢进了垃圾桶。




“行了,你不就是要跟我来一炮吗,别说那些有的没的了。”黄少天故作轻松地松了松肩膀,“十亿对我来说不算什么,你那二十五亿我也收不下,我把我投资的十六亿拿走,剩下还是你的,我们打完这炮就桥归桥路归路了好吧。”




喻文州的力道松了下来,黄少天自嘲地想果然如此,没想到他转身就被人用力地正面抱住了。




“我不要。”出乎意料的,他听到喻文州明确的拒绝,“少天,我不是来找你上床的,我说了,二十五亿,我的诚意,我是来找你道歉的。”




黄少天一副受宠若惊的样子,夸张地长大了嘴,刚想开口,就被喻文州的嘴唇堵住了接下去的话。




这是一个一触即分的吻,显然是喻文州不想听见他说什么难听的话才有的举措,他听见喻文州言辞诚恳道:




“抱歉,少天。”喻文州说着道歉的话,脸上却没什么道歉的意思,依旧是圆滑的微笑,“你知道我为什么会这么做。”




“但是少天,请你相信我。”




黄少天的眼神停顿在了喻文州身上,细细打量着他,一句话都没再说。




喻文州是深夜见了叶修,他找人在叶修那边打好了招呼,在约定好的位置先落座,没几分钟叶修就到了,还算守时。




“合作吧,文州。”




这是叶修见到喻文州开门见山说的第一句话。









评论(8)

热度(13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