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之

正在搞原创中xx

【喻黄】赌场狂徒(下)

《赌场狂徒》上篇指路链接:https://wenshuiqiancha0324v.lofter.com/post/1d970195_12cf4d4ef




《赌场狂徒》(下) cp:喻黄




Author:闵之




NEWS:喻黄连载甜饼合集《理想生活》正在连载中 指路链接:https://wenshuiqiancha0324v.lofter.com/post/1d970195_12cf2776a


NEWS:我的喻黄q群:945014480




英文歌词摘自‘Poker Face’ Lady Gaga




-




“我敢拿枪口对准自己换微不足道的爱情,我以纵身跳下山崖的方式来证明,我用堆成山的钞票只身去马里亚纳探秘,我要组织一场持枪抢劫把一号金库向你打开,我愿意以火星的点燃来换你对我的爱。我来不及再乘坐宇宙飞船返航,我现在就要见到你,一秒之后,我就在你面前。放心跳下来,冰冷的瀑布是我们罗曼蒂克的归宿,我就站在瀑布与热带雨林的交汇处,看到了吗,我在这里等你。”




“我是赌场狂徒,我不在乎输赢。”




-




‘I wanna roll with him a hard pair we will be




A little gambling is fun when you're with me 




Russian Roulette is not the same without a gun




And baby when it's love, if its not rough it isn't fun’




郑轩就是第一个知道黄少天又和喻文州和好了的事情,他沉默了一会儿,吐出四个字:




“意料之中。”




黄少天耸耸肩,难得地点了一支烟:“我真不知道他要干什么。”




“不止你一个。”郑轩打了个哈欠,“没几个能知道他到底想干嘛,刚来没多久就能在这个圈子里掀起波浪,叶修那老畜生都想拉拢他,他也没答应,不知道他怎么想的。”




“是啊,老叶的橄榄枝,换了我我说不定都动心呢。”黄少天猛吸一口烟,缓缓吐出烟雾,“而且他最近好像很忙?”




“忙?我关注了一下,好像是有点,他的那个组织不是叫蓝雨吗,景熙在那卧底的时候说了,喻文州最近在培养一个新来的小子,叫卢瀚文,好像挺有潜力的。”郑轩神秘兮兮地刻意压低声音,“最主要的是,好像很崇拜你。”




黄少天将烟掐灭在了烟灰缸里,不由得吹了个口哨:“哟,我的粉丝啊?有点意思。”




喻文州真的挺忙的,黄少天能有一个月没能见到他,毕竟床上的风流生活终归不会有能赚大钱的正经事重要。




但是黄少天敏锐地注意到,喻文州应该没有在白忙活。




叶修曾一度手很长地伸到广州这边来,想在这里分一杯羹,广州的生意除了黄少天和喻文州,一下子就有了第三个主人。




广州这边位置好,生意自然就多,想过来分钱的多的是,只不过全给喻文州和黄少天打回去了,只不过这个叶修——黄少天私下见过一面,大家都叫他叶秋,以前在嘉世现在自己搞了个兴欣,单枪匹马还是成群结队都不好搞,是个很麻烦的事。




于是就因为这个原因,黄少天没动他,轻易动一个根基很稳的家伙怎么看都不会是一个很明智的决定。




叶修这家伙贪得很,不过三个月的功夫就渗透市场,百分之二十五的市场占有率不容小觑,他没跟黄少天进行过会面,黄少天也懒得提,看看这个家伙能作妖到什么时候去。




才隔几天时间,黄少天再次西装革履地回到赌场,一副成功的斯文人做派,他手插在口袋里,不紧不慢地在赌场中闲庭信步,好像是来看风景似的。




兀得,有什么东西吸引了他的视线,双方将筹码交给牌童的时候,他惊地差点移不开眼,他什么都没多想,很快几步走过去,存在感十足地敲了敲桌面。




“喻老板?”




黄少天挑衅般地伸出手,一副要握手的地样子,没等到对方握上有立刻收回来,慵懒地靠在牌桌上,看着对方惊异的眼神。




喻文州很惊讶,他根本没想到黄少天会来到这里找到自己,更惊奇的是这小家伙竟然以一副正宫抓小三的态度面对自己。




他是正宫也没什么错。




喻文州想到这里就嘴角就微微勾起来,心情很是明媚:




“少天啊,那来了就一起玩吧?”




喻文州挥了挥手招来跟随的保镖,把他们整个赌桌围了起来,阵仗大得很。




黄少天从容地拉开椅子坐下,翘起二郎腿悠哉悠哉,还不忘调侃两句:




“喻老板还带了不少人啊?”




“喻某的战斗力自己心里有数。”喻文州笑着朝黄少天眨眨眼睛,黄少天直接翻给他一个白眼,掩饰都不带掩饰的。他看着喻文州也拉开了一个椅子,顺便指了指另一位牌友,“这是叶秋前辈。”




叶秋站起身,也是一副懒洋洋的姿态,主动朝黄少天伸出手,他刚打算开口,就听黄少天像是口误的一句:




“啊,叶修前辈,久仰大名。”黄少天的态度恰到好处,不奉承也不失礼,就是嘴里说出来的话让人有些诛心。




叶修这名字,不是谁都知道的。上次王杰希来找黄少天商量合作,黄少天做东请客,这个话题突然被王杰希提起来。




“听说你们那去了个新老大?”王杰希扒拉了两口碗里的饭。




“对,一个叫什么叶秋的,动作不小。那个势头不像是要来分一杯羹,倒是像我跟喻文州都死了,他要把广州的交易垄断似的。”黄少天点点头,手撑着下巴,“你有什么了解的吗?”




“他不叫叶秋,叶秋是他弟弟的名字,他叫叶修。”王杰希如是说。




叶修是什么人啊,他不动如山,眼睛甚至眨都没眨一下:




“是我久仰黄少大名啊。”叶修不咸不淡地补上一句,“怎么着,喻总黄少,开不开?”




黄少天潇洒得很,一甩手就是二十个H筹码,二十万的筹码:




“来。”




-




摇骰子赌大小,最易懂简单的玩法,适用于所有玩家,对新手非常友好。




看起来像是纯靠运气的游戏,光是这点就可以骗到不少新玩家,事实根本不是这样。




晃动手法、晃动频率、晃动速度、晃动时间、晃动角度......每一个都有讲究,只要是一个玩得来的老手,看怎么晃骰子就已经几乎知道结果。




这个游戏非常适合虐菜,但如果是几个老手对局就有意思了,场面会变得非常难以捉摸,结果会相当扑朔迷离。




比如现在。




先手决定选是抽牌定输赢,牌面大者胜,没什么技巧性可言,随手抽一张,抽得小一些可以晚点摇而已。




毕竟最后是同时揭晓点数,早摇晚摇都一样,不过老手之间通常会在摇骰子的过程中打一场精彩的心理战,因为老玩家一般自己摇完停下,就能知道自己摇到多少点。




叶修先手摇骰子,喻文州其次,黄少天最后,三个人都是二十万筹码,玩得不大。




叶修在征得喻文州和黄少天的同意后,悠悠点起一个外国牌子的烟,一手夹着烟一手开摇。




一时间周遭竟然只剩下叶修手中的骰子疯狂撞击杯壁的嘈杂声响,他从头到尾都是单手摇骰,动作迅速而难以通过视觉辨别出手角度,应该难度很高的动作他一次没换手,甚至一边抽着烟一边完成了几十秒的摇骰。




黄少天心里微微一动,表面依旧不显山露水,一副懒散做派。他一见叶修就知对方来路不简单,却不知实在是个有本事的人。




‘咣’的一声,杯子应声触碰地面,叶修坐了下来,表情与刚刚并无异样,只不过神态中已满是志在必得。




他猛吸一口烟再吞云吐雾:“喻总请吧。”




喻文州笑得温润,他悠悠站起朝叶修一点头,修长的手指慢慢扣住他面前的杯子:“承让了。”




喻文州玩这个在广州赌场出了名,一是因为慢,二是因为准。他动作一向慢吞吞,叫看惯了叶修这种高速摇骰的人们心焦焦,精准度却高得吓人。




他会玩得很,不紧不慢地摇晃杯子,好像每一下都算准了这个位置若是停下那五个骰子分别会是几,他对力度的掌握令人害怕,好像在这方面从没几个人赢过他。




时间比叶修稍短一些,杯中的骰子们仿佛没经过几个回合的争执就安静下里,最后喻文州的手几不可闻地一晃后杯子倒扣在桌面上,双手离开外杯壁,刹那鸦雀无声。




喻文州抬头,视线对准黄少天,笑得比平日更柔情,他摆摆手,示意黄少天开始,他的表情与动作与平时无异,黄少天一下子有些莫名的忐忑。




黄少天终于动了,他眯了眯眼,坐姿稍稍端正了一些。




不过几个动作之间,他立刻收拾好自己的情绪,嘴角依旧是平时的弧度,他慢悠悠地将手伸向自己的杯子,身体依旧没有要站起来的意思。




叶修眉梢微挑。




黄少天陡然出手,就这么坐着单手飞速晃动杯子,嘴角一咧笑得好张扬,他一挥手带着杯子扬起在空中,又仿佛要骰子乘坐过山车一般坠落,他摇得随意又毫无章法,根本看不出他的套路。




时间与喻文州相仿,也是二十秒的功夫,杯子里的骰子稳稳地落地,静止不动了。




叶修扫了一眼黄少天的杯子,又扫了一眼喻文州的杯子,轻笑一声道:




“行,开吧。”




说时迟那时快,三人同时出手掀开杯子,三列九十度垂直于桌面的骰子暴露在空气中,把一边计数的牌童惊掉了下巴。




叶修看也没看黄少天和喻文州的骰子,手指一碰将自己的一叠点数五的骰子推倒:




“哥输了。”叶修懒懒地起身,点点头示意后双手插兜转过身去准备离开,随即又想起什么似的转过头,先看一眼喻文州再瞥一眼黄少天,勾起一个意味深长的笑容,“不赖嘛,文州少天。”语音刚落,扬长而去。




黄少天有些摸不着头脑,他与喻文州点数一致,都是五个六,堪堪赢过叶修而已,不过对于叶修这样好得莫名其妙的态度,他有些摸不着头脑。




喻文州没再久留,叶修那二十万他也规规矩矩地和黄少天对半分,拽着他去楼上的客房享受了好一会儿的温存,留下一个甜甜蜜蜜的吻再离开。




他们俩似乎已经不是单纯的炮友了。




不过自那天之后,叶修就悄无声息地退出了广州的交易市场,那些交易再原原本本地回到喻文州和黄少天手里,两个人对半分。




黄少天疑心得很,那天叶修和喻文州看上去不像是单纯碰上的,于是某一天同居的时候,黄少天在睡前忍不住开口探探喻文州的口风:




“叶修到底是怎么回事?”问题一出就停不下来,黄少天整个人从床上坐了起来,精神抖擞,“他跟你到底是什么关系?为什么玩了把骰子他就撤走了?”




喻文州了解黄少天的敏锐,更明白作为同行心中的顾忌,他也跟着坐起来,悠悠地开口:




“我跟他有一次不算合作的合作,你还记得你那批货吗。”喻文州声音很轻,“那批货利润太大,他想要,我就干脆抢下来了。”




黄少天愣了愣,没想到那件事情还有前因:“那他为什么走了?”




“不瞒你说,我跟苏沐秋有一点私交,我跟苏沐秋打了招呼。”喻文州搂过黄少天的肩膀,语气不紧不慢,“叶修眼光太毒,看出我对你有意思,说要跟我赌一把。”




“那天的赌注不仅仅是二十万,我和叶修会在那里是在等你,你的出现也是我们安排好的,你自己不去,也会有人撺掇你去。”




黄少天震惊了,这些东西他一个都没有察觉,他等着喻文州接着往下说。




“我们打赌我和你能不能摇出一样的点数,赌注是广州的交易市场。”喻文州笑笑,“当然,如果输,就输在我身上,赢了的话,好处显然是我们对半分的,对你来说是不是很划算啊?”




黄少天此时的内心用波涛汹涌来说根本就不够,他没料到在他毫不知晓的情况下,喻文州做下了多少布置。




黄少天越听越精神,还打算接着竖起耳朵听喻文州说,喻文州却兴致缺缺的躺了下去,握住黄少天的手。




“你怎么不说了?”黄少天略有些焦急地摇了摇喻文州的手,喻文州却做了一个噤声的手势一个字也不肯再多说,黄少天无法,只好气呼呼地戳了一下喻文州的脸颊,也躺下休息了。




套不到话就套不到吧,黄少天想。




他和叶修合同都签完了,管喻文州和叶修怎么作妖呢,合同条款摆在那儿,放着喻文州不管,他也掀不起什么风浪来。




他看了一眼双眼紧闭的喻文州,忍不住笑起来,凑上眼吻了吻喻文州的嘴角,满足地闭上眼睛。




与蓝雨的合同,与兴欣的合同,怎么看都是一本万利。

评论(7)

热度(11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