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之

正在搞原创中xx

【喻黄】长期偏爱

《理想生活》系列甜饼上篇《攻受论》指路链接:https://wenshuiqiancha0324v.lofter.com/post/1d970195_12cff7bb0

我的喻黄q群:945014480




《长期偏爱》 cp:喻黄




Author:闵之




系列甜饼第二十四篇 




期待小红心小蓝手(




欢迎关注 感谢支持!




歌词摘自《红玫瑰》陈奕迅。




-




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




被偏爱的都有恃无恐




-




所有人都觉得,黄少天一直对喻文州特别好,无微不至,从第一个跑出训练室百米冲刺跑向食堂为喻文州抢白斩鸡、给喻文州他的寝室钥匙和家门钥匙、谁怼喻文州他怼谁、喻文州说话大部分情况永远正确......等等n多个方面都可以看出来。




奇怪的是,有很多不明真相的人觉得,黄少天是单方面对喻文州好,可能喻文州对黄少天的感情压根没有大家想的那么深厚,更甚者还衍生出了“喻文州是渣男”、“玩弄黄少天的感情”这种......




黄少天某一天自恋地刷自己的话题,美其名曰“关注公众对自己的评价”时,就发现了这种观念清奇、眼力感人的危险发言,粉丝们戏称“喻文州渣男论”,话题热度一度被不知情附和的群众、爱管闲事添麻烦的键盘侠、半信半疑的黄少天唯粉、莫名其妙愤怒至极的喻文州唯粉以及冷漠无语的喻黄真爱粉刷上天,各界纷纷表态,争执、评论、探讨、反驳应有尽有,所有网民各显神通,尽力奉献了一场舆论盛宴。




黄少天仿佛事不关己似的,很快乐地高高挂起,同时间关注多方发言,最后实在看不过去了,发了一条微博。




蓝雨-黄少天: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都什么,好狗血啊简直是本年度第一大戏,我还领衔主演成为了一个话题人物哈哈哈哈哈哈哈太帅了吧,造谣得我都快信了求求你们别说了,你们喻队发现了非要拼上一切怒发微博不可,说不定要跟你们拼命,求不欺负我家文州【可爱】【笑哭】




喻黄真爱粉有幸得到这一波推波助澜,士气大增完全没有要停下来的意思,黄粉得到自己家正主石锤,立刻与被无辜冤枉的喻文州的喻粉合作共赢,调转枪口对准了在他们眼里宛如神经质一般满口胡言的键盘侠,砰砰几枪打得好响亮。




群众们也见风使舵调转方向,把矛头对准弱势方疯狂炮轰,把人家打得妈都不认识迅速销声匿迹,这一波热搜风波就因为黄少天正主发言平息,把喻文州撇得干干净净。




其实在黄少天之前,已经有好几位喻文州黄少天的好兄弟站出来力挺:




蓝雨-郑轩:




?瞎说八道,压力山大,你们不怕被队长看到了被制裁吗?




蓝雨-徐景熙:




本年度听到的最扯的笑话。




蓝雨-李远:




我现场表演一个鲤鱼打挺式笑翻。




蓝雨-宋晓:




我的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太有创造力了!




蓝雨-卢瀚文:




什么情况?喻队一直很爱黄少啊??




兴欣-叶修:




厉害了,好能扯,遇到对手了。




兴欣-苏沐橙:




66666666666666。




微草-王杰希:




我觉得瞎子都能感受到站在他们身边的我有多亮。


【王杰希和喻黄共同参加节目,喻黄幸福眼神对视图.jpg】




轮回-周泽楷:




假的。




只不过哪个外人说一堆话,都不如正主上线说一句话,黄少天微博一发,邪灵退散。




蓝雨-喻文州:




感谢少天、朋友们、粉丝们的信任,我很爱少天,少天明白就足够了,为了尊重我和少天之间的感情,几个主动造谣生事的微博账号会收到律师函,以儆效尤,希望各大网民们擦亮眼睛,尊重我们,尊重真相。最后,【爱心】@蓝雨-黄少天。//蓝雨-黄少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都什么,好狗血啊简直是本年度第一大戏,我还领衔主演成为了一个话题人物哈哈哈哈哈哈哈太帅了吧,造谣得我都快信了求求你们别说了,你们喻队发现了非要拼上一切怒发微博不可,说不定要跟你们拼命,求不欺负我家文州【可爱】【笑哭】




-




喻文州很委屈啊,因为他真的真的很疼黄少天,喻黄粉们都是双眼雪亮的观众,v站w站多少个粉丝剪辑的视频,明晃晃的爱情好吗,不是爱情还是兄弟情吗?!




路人看不出来,但是在粉丝、朋友们的眼里实在是明显得不能再明显了,简直到了辣眼睛的地步了,有事没事一口狗粮,齁到吐。




国家队那段时间,喻文州和黄少天不出意外地住在同一个房间里,当天下午到达机场,回到自己的房间放下行李略作修整在集合下楼去吃饭。




黄少天一进门口就松手放开行李箱的拉杆,行李箱实在是太重了,咣得一声摔在地面上,他做个甩手掌柜,极不讲究地一个大字趴在床上:




“好累好累好累好累。”




他的脸埋在被子里,一副一辈子就与床醉生梦死的样子,看得喻文州好笑,他门都没关就走去两步,搂着黄少天的腰将他捞了起来,黄少天跟没了骨头似得瘫在他怀里,他低下头克制地吻了一下黄少天的唇,随即低声道:




“走吧,下楼吃饭了。”




喻文州和黄少天到餐厅的时候大家也差不多都到了,为了方便快点回房间有更多的时间调整休息,他们就在酒店里的快餐店随便吃一点,对付对付而已。




每个人都买自己的,联盟报销,大家都是敞开了胃口狂吃,霸占了相邻的好几张桌子,每个人至少都端着慢慢的一个盘子回到桌子这里来。




王杰希和周泽楷来得早,饭买得也早,他们两个落座后喻文州和黄少天才堪堪赶到,黄少天把他那个有四个汉堡两包薯条四份鸡翅四份鸡块的餐盘小心翼翼地放在桌上,喻文州随后端着两碗鸡肉饭和两碗汤落座。




明眼人一看就知道了,根本不是自己拿自己的,他们显然是分工好的,黄少天拿小食喻文州拿主食,在这方面合作得和玩游戏一样默契。




吃饭的时候果然也很默契,喻文州眼神往黄少天餐盘里瞥一眼,黄少天就知道喻文州是要吃鸡块还是鸡翅,黄少天嘴巴一张喻文州就舀起一口饭塞进他嘴里,黄少天嚼吧嚼吧,吃得一本满足。




被迫观看这一切的周泽楷都快消化不良了,王杰希的表现倒是自然很多,他吃了一口牛肉饭,摸出手机来给周泽楷发了一条私信:




王杰希:习惯就好。




过了两秒,周泽楷回复道:




周泽楷:辛苦了。




王杰希和周泽楷之间突然迸发了两个不同战队的队长不该有的默契,对视一眼,深藏功与名地点点头。




有一次团队赛打完输了,照例进行赛后复盘,每场比赛么总会有一个背锅的关键人物,赢了背好锅的叫MVP,输了背坏锅的叫锅侠。




喻文州在蓝雨还好一些,在国家队的时候复盘骂人不留情面到爆炸,因为在蓝雨都还是要顾及队员的感受,免得影响他们的情绪,然而在国家队的每一个人都具备不被批评影响的能力,自然就可以随心骂了。




有一次团队赛,唐三打开团太前方,王不留行和石不转支援没能跟上,输出不够玩了个团灭,黄少天心情倒是很放松,因为单个赛擂台赛都赢了,自然分数也查不了多少。




赛后复盘,大家虽然都清楚喻文州复盘的风格,为唐昊和张新杰王杰希点了根蜡烛。




“王队张副队,你们犯的错误很愚蠢,是怪你们的角色跑得太慢了吗?”喻文州笑容不变,“唐队,你知道你脱离队伍了吗?我差点把你看成对面的了。”




于是这次,大家都开始为黄少天默哀了。




这次团队赛,夜雨声烦依旧持续他的机会主义风格游离在整只队伍外,绕后背袭敌方治疗,但是他出手的动作慢了,错过了好机会,陷入包围被群殴,一枪穿云和一叶之秋上前要救,却实在是来不及,夜雨声烦血条清零,成了场上第一条冤魂,直接导致队伍失去一个输出,损失惨重,以一个人头的差距丢掉团队赛的分数。




依旧是赛后复盘,黄少天仿佛已经预想到了他将面临的,他表情沉重悲痛,老实巴交地坐在他的位置上,连一句垃圾话都没说。




大家很好心地没有落井下石,在大家面前被喻文州斥责,黄少天的心情绝对好不起来,虽然确实是致命错误,但是黄少天很难得犯错,这是他第一次上“挨骂名单”,大家简直同情心泛滥,就连叶修都想开口来句垃圾话缓和一下喻文州的怒火,最终看了一眼喻文州面无表情的脸,又看了一眼低头沉默的黄少天,清了清嗓子英勇就义:




“文州啊。”他看了一眼喻文州的脸色咽了咽口水,他从没看见喻文州脸色这么阴郁,大概是失望了,他干脆地闭嘴,不做那只出头鸟。




喻文州残酷地用笔记本电脑放出了那段黄少天实力作死的视频,然后缓缓开口道:




“黄少天。”他直呼了一声黄少天的大名,看着黄少天的金黄色脑袋垂得更低,一副接受批评的样子,他的心情好了一些,语气也缓和了许多。




“少天,这里很不应该。”喻文州稍微地斟酌了一下字句,“下次小心一点,注意观察他们的位置,别被暗算了。




他看着黄少天求原谅地疯狂点头,不仅没生气嘴角还有了一个小小的弧度,接着讲其他人的下一个失误。




大家都没心思听,互相对视一眼:




这特么就过去了?




唐昊成为“对面”的,王杰希张新杰被怀疑跑得慢,黄少天小心一点,没了,他还笑?




众人冷漠,想什么替他求情啊,喻文州永远是喻文州啊,不舍得黄少天一点不高兴的喻文州啊。




叶修后来趁着喻文州和黄少天不在的时候跟国家队的其他人聊这件事:




“我当时看着黄少天可怜兮兮的还想替他求情来着。”叶修征得女性们的首肯后点燃了一根烟,腾云驾雾,“没想到啊,呵呵,根本用不着哥。”




“对,我当时也想替黄少讲几句话,觉得如果是喻队来批评黄少,他心里肯定要难受啊。”李轩扶额,表情一言难尽。




“我就没说什么。”狗粮吃出经验来的王杰希叹了一口气发表感言,“我跟这两个人经常待在一块儿,太熟了,喻文州下不去那个狠心,他知道黄少天要难受。”




周泽楷总结陈词,又回想起上次被喻文州批评的惨痛经历,心情复杂。




“喻队,不会批评黄少。”




苏沐橙陡然想起前阵子的微博话题,没忍住翻了个白眼。




“谁都不叫好,什么叫好?”

评论(9)

热度(16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