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之

正在搞原创中xx

【喻黄】日出

《理想生活》系列甜饼合集《男友滤镜》系列指路链接:https://wenshuiqiancha0324v.lofter.com/post/1d970195_12d04f024


我的喻黄q群:945014480




《日出》 cp:喻黄




Author:闵之




前几天去cp停更了两天,今天继续更新!




欢迎关注 感谢支持!




诗摘自《飞鸟集》泰戈尔。




-




你微微地笑着,不同我说什么话。


而我觉得,为了这个,我已等待很久了。




-




日出是一个过程,太阳一点一点地从地平线的那一端缓慢地升起来,带着照亮整个世界的任务,背负着沉重的责任,终于在人们目光所及的世界里出现。




上海的日出非常好看。




喻文州还在洗澡,黄少天闲着无聊,趴在床上刷手机,手肘撑着床面腿还在床上扑腾扑腾,实力彰显存在感。




“上海的日出...?”黄少天手托着下巴,百无聊赖地打了个哈欠,“有点意思——”




“文州——”黄少天迅速调整姿势,方便运气,他深深吸了口气,扯开嗓子的瞬间都感受到扁桃体都晃了晃,“看日出吗?”




喻文州正好刚刚洗完澡推门而出,看到他这个样子总感觉好笑,他上身还赤裸着,慢慢悠悠地踏进卧室一步,沐浴着暖气开始穿上睡衣,对于黄少天提出的建议,他甚至没怎么考虑:




“不行。”




“啊...啊?”黄少天少见地被拒绝,愣了好几秒才反应过来,后立即不服气地追问道,“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看日出不是很酷很浪漫么!我们到上海住了这么久了一次日出都没有看过!”




“以前玩游戏玩到太阳升起时候我们天天看日出。”喻文州淡定地关上卧室门走到床边坐在床沿,“你天天这么晚睡,起不来的。”




“谁跟你说的!”黄少天赌气似得轻轻踢了一下喻文州,叉着腰张牙舞爪,“我肯定能起来,信不信,我肯定可以!明天就起!”




喻文州深深地叹口气,掀开被子躺下:




“不可能的,你看看自己的黑眼圈,好好睡觉吧。”




-




黄少天心情很不好,喻文州这么不冷不热地对他已经有好几天了,但他莫名其妙地不知道喻文州为什么心情不好。




黄少天揉着下巴瘫坐在沙发上,对着窗外的阳光仔细思考,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




喻文州这几天都不怎么搭理他,话说得也少,态度也不冷不热,弄得黄少天和尚二丈摸不着头脑,莫名其妙的,就成了一只高高瘦瘦的帅气受气包。




他道歉了吗?他当然道歉了,不仅道歉了,还道歉了百八十次,只可惜这次喻文州一次都没理。




也不是不理,就是强行转移话题,要是黄少天硬是拉着他道歉,他就故作大方的一摆手说他真的没生气。




碰巧黄少天最近老是悄悄晚睡补直播份额很累,真的没什么功夫天天盯着喻文州观察他的情感情况,这下子烦心事一起上涌,一波未平 一波又起,弄得黄少天烦不胜烦。




好不容易喻文州今天好了一些,他随口提了个看日出就又开始发神经,态度冷淡地莫名其妙,不知道在生什么气。




恋人之间最讨厌的就是莫名其妙,黄少天尤其是如此,他希望直来直往的交流方式,况且他没觉得自己做错什么,喻文州也不打直球,心肠一反常态的九曲十八弯。




很多人认为喻文州本来就是这样的人,实际上不是的。




喻文州面对黄少天的时候跟面对别人完全不一样,根本不能一概而论。




毕竟他们是情侣关系,而不仅仅只是朋友或者队友,性质完全不同,当然要区别对待。




喻文州对待黄少天简直是直率的过分,除了套路黄少天的时候,会小小地绕弯,玩一手心脏。




正因如此,喻文州突然这个样子黄少天根本理解不了。




黄少天想了好几天,左思右想都想不到理由,唯一的可能性大概就是喻文州大姨夫来看望他了,心情不好就发泄在黄少天身上了。




不对等等还有一个可能性——




躺在喻文州身边的黄少天心里大惊,没忍住倒吸一口凉气,他偷偷摸摸地轻轻侧过身,脑中一下子涌现了一个可怕的可能性。




喻文州对他态度这么差,不会是有外遇了吧?




失去新鲜感、小三、出轨、移情别恋?




不会吧,黄少天心里颤颤的,一下子全身直冒冷汗,整个人都不好了。




他的眼睛紧紧地盯着就近在咫尺的、与自己只有一拳距离的喻文州,眼睛瞪得有些干涩,而那个总抱着他入睡的人,始终没有在他的期望中回过头来。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深夜容易想多的原因,他越想越觉得不对劲,连带着刚刚本来已经席卷而来的睡意又顷刻间被驱逐得消失殆尽,脑中除了不安什么都没能剩下。




黄少天现在最想做的一件事情就是立刻找几个沙袋猛捶几下发泄,也不知道发泄什么东西,总之就是不爽,就是要发泄。




不要打游戏,打游戏不能使很大力气,否则会弄坏他心爱的外设,他倒不是没钱买一个新的,他又不穷,主要是他还是会心疼的,跟了自己好几年呢。




他现在巴不得赶紧把喻文州拎起来摇清醒,问问他到底是怎么一回事让他有话直说,最好凶巴巴的,让他害怕。




可他不能,他自嘲地靠在枕头上,脑中的胡思乱想还在继续。




只要喻文州不回头来抱他,他今天估计就真的要看日出了。




他面对喻文州闭上眼睛,却毫无睡意。




-




夜里他不知什么时候沉沉睡去,果不其然睡眠质量奇差,他看了一眼表,才凌晨五点半,他就被发挥失常的生物钟叫醒,然后昏昏沉沉地醒来,整个人都不太舒服,头也是胀胀得疼。




黄少天轻手轻脚地掀开一点被子下床,尽他所能地减慢速度,就怕吵醒喻文州。




快出太阳了。来根烟吧。




两个一点关系都没有的想法同时在他的意识中冒出头来,他瞥了一眼在旁边一动不动睡得正熟的喻文州,心头更加烦躁。




为了避免发出一丁点声响,他连拖鞋也没穿,赤脚踩在冰凉的木质地面上,体温给地板留下了一个气印,等他迈出下一步就立刻消失了。




黄少天是不知所措的,当他轻手轻脚地打开房间的门时,那个本该熟睡的人却仿佛有预知能力一样恰如其分地醒来,静置一夜没有任何活动的声带做早锻炼,却因为没有热身而声音嘶哑。




黄少天呆呆地光脚站在地上,地上真的好冷,他这下终于意识到,不过他没顾得上管,他听见喻文州似乎是叹了口气,对他说:




“没睡着吗?”




黄少天心里稍稍松懈了一点,不过依旧吊得老高暂时下不来,他难得话少,不知道该说什么,他吞了吞口水,手无意识地搓了搓,简直比欲盖弥彰还要此地无银三百两:




“啊...嗯。”




喻文州理所当然地注意到了被他遗弃在窗边的拖鞋,默不作声地捡起来,然后扔在黄少天面前,示意他穿上。




空气里,沉默对沉默,谁都不要让着谁,好像是一场无声的赌博。




喻文州先动了,且动作极快,他突然用力一把扯住黄少天的手使劲一带,就将黄少天抱在了怀里。




黄少天没反应过来,刚抬头想说点什么的时候就默契地碰上喻文州骤然低头,喻文州仿佛是有目的的,根本不是什么巧合。




他另一只手捏住黄少天的下巴上提,双唇毫不意外地紧贴。




战术大师的造诣,然后呢?操纵术拉近距离,六星光牢硬控,然后呢,下一步呢?




死亡之门,他要进攻了。




他的舌尖毫不犹豫地探进黄少天本就不太紧张的防御系统,毕竟他是个剑客,此刻却无法攻击,与直接gg无异。




得寸进尺一向是喻文州惯用的手法,可这次他却没有了任何顾忌,狂躁得简直乱无章法,什么招都用上,乱七八糟的没有技巧,就是要尽全力以最快的速度清空夜雨声烦的血条。




黄少天的心一下子坦荡了,本来悬得高高的当下瞬间踏踏实实地下落,他没打算反击,就这样吧挺好的,于是他心甘情愿地掉下去,被死亡之门清空了最后一丝生命。




好像是窗帘没拉紧,他看到了窗外透进来的一丝微弱的光亮,他的心情也跟着明亮起来。




他的声音同样嘶哑干涩,说出来的话却与声音大相径庭:




“文州,你看日出。”

评论(9)

热度(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