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之

正在搞原创中xx

【喻黄】粉丝见面会

《理想生活》系列甜饼连载上篇《冬至、巧克力和桂花蜜》指路链接:https://wenshuiqiancha0324v.lofter.com/post/1d970195_12d1bbef2


200fo截止的粉丝点梗:https://wenshuiqiancha0324v.lofter.com/post/1d970195_12d1a4c69


我的喻黄q群:945014480




《粉丝见面会》cp:喻黄




Author:闵之




《理想生活》第二十九篇 这里写到了上次100fo两位小可爱的点的互相打领带还有穿对方的衣服被粉丝发现,还有好多东西在下篇!




欢迎关注 感谢支持!




诗摘自《如果世界和爱情都还很年轻》莎士比亚。




-




我现在除了你美好的本身之外,




再没有别的希求。




-




到年关了,蓝雨俱乐部也要做点活动什么的,上次的怀旧系列节目反响非常好,蓝雨这边收益很不错,预期未来可能还会做很多这样的节目。




毕竟第六赛季和第十二赛季的两个冠军,还有剑与诅咒这样的经典搭挡,又是黄金一代,很有特色的组合“手残话唠”,两个人的风格又非常鲜明,大家想忘掉都很难。




有一位粉丝这样评价喻文州和黄少天的“剑与诅咒”:




喻文州和黄少天太经典又太突出,好像平凡实则耀眼,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仿佛一下子就能推翻面前的所有障碍,毕竟剑所指的地方,诅咒也如影随形。




剑与诅咒组合立刻彰显他们的超级默契度,喻文州点赞评论,黄少天也点赞评论。




蓝雨-喻文州:一起前行,正是我和少天所希望的。




蓝雨-黄少天:我们一直以来的目标就是这样,一起前行当然不仅仅是拿冠军而已,人生以后的路也是一个道理,我们会一直陪伴彼此的。




当时他们刚公开恋情没多久,也没有正式地两个人一起开直播或者在微博上po过两个人的什么日常,这算是第一次高调地秀恩爱,大家立刻纷纷带着一车瓜赶到现场,实力调侃这对小情侣。




场面弄得很大,那个博主本身就是喻黄圈的一位红人,这下正主来她微博底下发糖,她的被关注率蹭蹭蹭地上涨,她还特意截下截图,发微博说我永远爱喻黄。




话说回来,喻文州和黄少天这次再次受邀在圣诞节之前做一个圣诞活动,是一场蓝雨大型怀旧粉丝见面会,也是他们退役发布会后第一次再次站在舞台上,从live直播出现在大荧幕里,这种机会可能一时半会不会再有,黄少天不由得有些紧张。




喻文州就好多了,这次的见面会来的多半是以前粉上蓝雨的粉丝,毕竟是怀旧嘛,请的都是黄金一代那个时候蓝雨的队员,还请了几个别的战队的跟喻文州黄少天比较熟络的选手,总之估计会很热闹。




于是时隔一个月不到旧蓝雨全员再次齐聚,面对久违的几千个粉丝观众,享受一次或许未来很少有的舞台和灯光,仿佛回到以前,刚刚打完胜仗后的他们成为全场的焦点。




非常令人怀念。




粉丝见面会当然针对粉丝,所以选择了几个粉丝才会比较感兴趣的板块,第一个板块是大型粉丝采访,粉丝可以准备问题问任何一个台上的选手,选手必须如实回答,因为有粉丝抱怨活动组准备的话题没有亮点,这次干脆采取由粉丝准备问题的方式,但是不允许太过分的以及带有恶意的问题。




第二个板块是打比赛,蓝雨战队的粉丝见面会,都是职业选手当然要来打荣耀了,随机分组,而且还会有神秘嘉宾跟着分组助阵,神秘嘉宾一共有三位,喻文州和黄少天都不知道是谁,不过也能猜得八九不离十了,比赛有个人赛和团体赛,不过都是小型的,一共有四场,三场个人赛一场团体赛,最后还有一场游戏赛,专门使用了新开的娱乐地图。




最后一个板块是唱几首歌,反正喻文州黄少天两个人要一起唱一首歌,然后各自要不要再独唱看他们自己的意见,剩下几个队友也有独唱有合唱的,反正得唱十首歌不到。




黄少天是跃跃欲试的,他这个人很会发光,也很喜欢发光,从来不避讳成为光源,坐在电竞椅上时他是摄影机的宠儿,站在舞台上当然也不可能被忽略。




喻文州和黄少天需要排练一下歌曲简单地走一个台,所以是提前一天来到蓝雨俱乐部的,黄少天一放下行李就被卢瀚文拉去打竞技场,跟卢瀚文比了还不算数,有几个青训营的不知道怎么得到的消息也跑过来求一较高下,黄少天活动活动手指自然来者不拒,全部打趴下一遍后潇潇洒洒地去找隔壁郑轩聊天,喻文州被拉去给新蓝雨作讲话什么的,黄少天和郑轩聊了好一会都没见他来找,干脆把已经到了的方锐徐景熙他们全叫来,分两桌打牌,斗地主干瞪眼随便来,等喻文州进入会议室,看到的第一样东西就是散落在桌上的牌。




黄少天这把手气很好,一看牌直接拿下地主,估计好牌都在他那里,竟没一个人与他抢地主,他顺利地很,对着大家坏笑一下开盘就是一架飞机,三个八三个九带一个五一个七,郑轩做他下家实在压力山大,黄少天八张牌一出去手中的牌一下子少了好多,郑轩怕没机会出手不敢不压,阔绰三个勾三个圈一张三一张四出手,想着最好可以压死,至少不开场给黄少过牌啊!




黄少天果然没要,耸耸肩膀摊摊手示意他继续,对面徐景熙牌运最差,肯定是不能要得起,郑轩手抖抖,看着黄少天运筹帷幄的样子悄没声地出了一个对六,徐景熙终于有机会放牌,大呼口气接上一个对七,没想到黄少天别的不说就是一对二,弄的郑轩压根没路走,只好叫黄少天起手。




黄少天不客气,甩出一个顺子,郑轩没得要,徐景熙断掉了顺子差一个才连上,又是个要不起的,黄少天大概已经预见了胜利,几张单牌放出来,最后一个炸弹了事,潇洒赢下这一把,害得郑轩抱着自己剩下一张尖好难受,徐景熙手里牌还好多,没资格说点什么,只好拍拍郑轩肩膀叫轩仔莫痛心,喻队来了黄少定没辙啦!




果不其然,否则为什么都说喻文州能克黄少天呢,喻文州坐在场上,黄少天一把没赢过,手气好也没得赢,手气差也没得赢,手气差就看着喻文州把牌出光,手气好就被喻文州算到牌,害得他拿着一手好牌也不敢叫地主,最后一张单牌之差断送胜利。




后来黄少天再没同喻文州在一个场上玩,喻文州玩斗地主,他找个理由去找方锐玩干瞪眼,半哄半骗地叫李远回去替他,李远真去了,这回喻文州讲究别人的情面,到底没好意思要李远输得底裤都不留,只堪堪玩两把就退出牌局回宿舍洗澡,黄少天那把打完大家也都散了,明天要做怀旧演出,没人敢懈怠,该练的歌一个都没撇下,甚至还打了几把竞技场熟练操作,免得明天出洋相。




一个晚上大家都睡得好,不约而同地没做梦,睡足九个小时,很是满足。




-




黄少天还没来得及开嗓,嫌麻烦就先在后台更衣室换上衣服再去,喻文州跟他一起也打算先换衣服,穿得好正式,要求第一板块的时候不穿蓝雨的队服,穿得是蓝雨的西装。




白衬衣被刻意熨烫过,干干净净一尘不染,一个褶子都没有,深蓝色西装西裤精致得不得了,衬得人腿长肤白有气场,总之黄少天真的好喜欢。




上次穿这套西装还是参加蓝雨的怀旧活动,录双人采访节目,每次穿都十分精神,让黄少天平白无故更紧张一些。




这次为了正式,蓝雨全员商量好再戴上一条领带,白色底样蓝色条纹,为了形象特意团购了个贵的,还是拜托喻文州去爱马仕专柜买的,一人一条,本身喻总黄少要请客,说不过一条领带,大家死活都不愿意,宋晓还特意开玩笑:




“都是一起打比赛赚钱,钱也差不多多的啦,当下还未混成穷光蛋,喻总黄少勿担心!”




喻文州没办法,笑着答应下来说好。




喻文州黄少天两个人换衣服,因为怕太打眼才带衣服来场馆更衣室换,他们找了个没有人的化妆间门一锁,反复向经理确认没有摄像头后大大方方换衣服。




都是确定关系那么久的人了,看个身体实在不算什么的,三下五除二把衬衫西装换上,穿上配的皮鞋,黄少天还特意仔细欣赏一下镜子里的自己,很满意,很帅气,一切无虞。




喻文州慢一些,扣扣子扣得相当斯文,慢条斯理的,修长白皙的手指对纽扣也很温柔,黄少天自然而然地转身接手喻文州剩下那些还没有搞定的纽扣,转而交换似得将手里的领带交给喻文州。




喻文州一看就懂,打领带打得很熟练,据说为了这次不麻烦别人特意在家里学习了很久,经过多次反复的练习终于修炼成功。




黄少天扣完扣子时喻文州打的领带还剩下最后一步,他干脆也拿起喻文州的领带在喻文州身上比划两下,这次打得倒是慢悠悠的,细致得很,最后抱住喻文州的肩膀将他转向镜子,对自己的杰作非常满意。




“帅啊队长,出去又能迷倒一片靓女,好叫她们疯狂喜欢你啊。”




“迷倒女生实在是不招我稀罕,迷倒你我才要高兴得不得了。”喻文州顺势吻了吻黄少天的嘴唇,额头抵住黄少天的额头,笑得好温柔,“天哥肯不肯赏脸跟我谈朋友?”




“说这些有什么用,人老早都是你的,不答应谈朋友也太晚了一点吧!黄少天难得地脸红一红,放开喻文州的肩膀欲盖弥彰地整了整自己刚刚被喻文州系好的领带,四处检查确定没有什么遗漏后推门而出,声音还带着笑意,“走啦走啦,我们去化妆然后开嗓,不知道这次要在脸上抹多少东西,数都数不清,洗起脸来好麻烦...欸,文州你昨晚睡得好不好?”




“睡得好得很,一觉睡到天亮。”喻文州笑着,揉了一下黄少天的头发,看着那边化妆师对他们急促地招手,不由得搂住黄少天加快步伐,“快些走,时间来不及,等下还要练声。”




“没问题队长!”

评论(3)

热度(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