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之

正在搞原创中xx

【喻黄】长夜暗浪(8)

《理想生活》余本在售,私戳我购买。

Author:闵之

请点击tag“喻黄长夜暗浪”或进入我的合集“喻黄长夜暗浪”阅读上文。欢迎关注感谢支持。


-


喻文州和黄少天当晚还是找机会观察了下,对方在凌晨两三点的时候就离开了,估计是完成了任务,没发现他们有什么异常就回家睡觉了。




他们两个被跟踪观察的对象倒没什么反应,很认真地吃夜宵,很认真地整理房间之后,发现人家来跟踪的都撤退了就很轻松地洗洗睡了,甚至非常悠闲地睡到了自然醒,才悠哉悠哉地回了蓝雨。他们昨晚睡前忘记给徐景熙他们打个招呼,一见面就被其他人一人一句话骂了个狗血淋头,就连喻文州也没能幸免于难,差点跟黄少天一起被唾沫星子淹死。




一千块钱买回来的东西送进了徐景熙的实验室做检测,结果出来和以前一模一样,唯一的进展就是可以确认这个drug里面的确含有比较新型的成瘾性物质,但是目前而言这种成分依然无法分析。




调查到了这一步,这条线索不算什么好消息。与这个drug类似的东西他们不止拿到一回,现在基本可以确认,这种药品——现在统称为样本&,是无法通过科学手段有效地解毒或者治愈的。徐景熙昨天给他们的神经麻醉性药物只是一时的办法,有短暂的防御效果,而且它的副作用是一般吸食drug导致身体虚弱的瘾君子无法承受的,也就是说,这个&目前几乎是无解的,唯一的方式就是从根源上阻断控制。




“这东西麻烦的要死,这种化学成分在目前的科学基础里根本就没有概念,就跟一团乱码一样根本分析不了。”徐景熙打着哈欠把空盒子还给喻文州,一屁股坐回他的小沙发上。




“比起化学成分,我觉得你们现在还不如研究研究这个包装,说不定可以顺藤摸瓜。”宋晓在旁边点了点头,他指着喻文州手里那个盒子,“这东西的底面上有字。”喻文州听罢翻过来一看,和黄少天对视一眼,发现还真有那么回事。




宋晓说得太对了,跟那个无解的化学成分一比起来,眼下这个小盒子上的线索显然更加有迹可循。这个盒子的出产号的第一位字母是B,说明这个盒子来自B市的某个包装工厂,说到B市,那就能联想到排名永远与蓝雨不相上下的盟友兼宿敌,位于B市中心的微草公会了。




喻文州和黄少天与微草会长王杰希的私交挺不错的,属于那种会有空碰个头吃顿火锅撸顿烤串的好哥们关系。为了避免公会与公会之间申请帮助的繁琐手续,喻文州用私人号码给王杰希打了电话,在电话里只说需要王杰希帮个忙,帮什么忙倒是模模糊糊没说清楚,只说见面再谈。




电话那头的人不愧是与黄少天和喻文州交情颇深的王杰希,一下子就明白了喻文州的意思,直接答应下来后挂了电话。




喻文州和黄少天订了当天晚上的飞机票飞到B市,也没按照程序住到微草公会,而是直接住到了王杰希家里。这个意思就很明显了,对外就是“喻文州和黄少天来王杰希家做客了”,他们几个人说话也自由方便许多。


-


“所以怎么回事?”王杰希给他们一人一瓶矿泉水,坐在对面沙发上打开了隔音设备。




“长话短说,我们这边接了个跟drug有关的任务,来你这边查一查那个drug的包装盒出产厂,盒子我们怕在海关出问题就没带来,不过那个编码我抄下来了,就是这个。”黄少天把写着编码的纸条递给了王杰希,“老王你这边肯定查的到吧?要多久能有结果?我跟会长可能还得去走一走那个厂子,搞不好可能还得跟你借点其他的设备,我们这次怕过安检麻烦就什么乱七八糟的都没带,估计要跟你借不少东西,无人机啊窃听器啊什么的,你这边微草肯定搞得到吧?




“只要你们不是准备借走微草一半以上的设备。”王杰希把纸条塞进口袋,“B市这边的工厂微草的档案室有全部备案,明天我直接过去查,只要你们这个出厂号码是真实的,我就肯定查得到。”




喻文州点点头:“我们确实无法保证这个号码的真实度,但眼下就只有这个突破口。这个编号你有见过吗?”




王杰希摇摇头,拧开矿泉水瓶盖喝了一口:“我没印象,你们那个成分复杂的drug我也没听说过,大概目前只有你们那里有,这件事情在B市还没弄出什么波澜。”




黄少天弯起手指敲了敲桌面,严肃道:“看来这种东西还没流出来,否则B市不可能有点风声都没有。但是那个产品编号能不能作假?这个印的位置一点都不隐蔽,那些卖这个的不可能这么粗神经吧留下个这么明显的线索?我觉得有点猫腻。”




“当然可以作假,但具体问题具体分析,在查出来之前不好做定论。”王杰希站起身来往卧室走,懒洋洋地跟他们打了个招呼,“明天你们就在我家待着,别到处乱跑,我一查到就回来告诉你们。”




笠日下午,王杰希就从微草回来了,带回来的消息不怎么让人愉悦。他对黄少天说:“你这开了光的嘴巴还挺灵验,光查那个出产编号果然什么都没查到。”




“那听你的意思是有其他的方法?”喻文州敏锐道。




“嗯,不过费了不少时间,我从最近这段时间有和G市做这种小产品交易的工厂查起,B市会给G市做产品的厂子不多,几个排除下来也就只有这家。”王杰希把写着工厂信息的纸条递给喻文州,“想自己去探探路还是怎么说?”




“多谢,自己去看看倒是不用,这种交易应该都有网络上的信息备份吧?”喻文州从背包里拿出笔记本电脑,熟稔地打开软件后开始在键盘上敲敲打打,“凡是会接这种生意的一般都会有个信息备份,方便出了什么问题后核查校对,这里应该会有我们想找的东西。”




王杰希和黄少天好奇地凑过去看,后者忍不住问道:“弄得到吗?”




喻文州没顾得上答话,手上的动作依然不停,在连续弹出几十个窗口之后,一份记录着该工厂全部不能见光的交易的黑账单出现在了他们的眼前。




最近一次运输往G市的订单数量显示有上万个,产品名称是黑色塑料方盒,图片上的成品就与黄少天手上的这个小盒子一模一样,位于G市的订货方名称也赫然出现在了这份绝对真实的黑色账单上。




G市郊区537号,铭真药业。

评论(1)

热度(12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