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之

正在搞原创中xx

【喻黄/雇佣兵】长夜暗浪(11)

喻黄雇佣兵甜文《长夜暗浪》印调中:https://wenshuiqiancha0324v.lofter.com/post/1d970195_1c64048b9

《长夜暗浪》(11)




Author:闵之




请点击tag“喻黄长夜暗浪”或进入我的合集“喻黄长夜暗浪”阅读上文。欢迎关注感谢支持。




-




与小郭约好的日子就是今天,后来他们又通了电话确认了具体的时间,准备第一次“商业”上的交流接洽。




喻文州和黄少天提出这个事情当然不是为了赚钱,他们的目的是接近这款drug的商业链的真正源头。虽然这个小郭一看就知道不是什么级别很高的人物,但是能拍板同意他们一起做合伙人,估计还是有一定话语权。




既然铭真药业那边暂时没有头绪,与这个小郭合作,先进入这个圈子探一探风会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不过黄少天还是把那些用无人机拍下来的照片传给郑轩李远几个人了,趁着他们跟小郭打太极的功夫,赶紧再看看这些照片上有没有什么他们没发现的细节。




B市那边,铭真药业的动向还在请王杰希进行跟进,尽管大概不会有什么结果,但是多关注总是没错的。喻文州直觉虽然这个drug在G市经销,但是产地的地方大概就是B市。因为铭真药业显然就是个中转地,所以只能是把在B市生产的东西送去G市卖,这样大大减少了被查到的可能性。




喻文州和黄少天必须承认,如果他们没有B市本地微草和王杰希的助力,他们的任务可谓难上加难,至少多花上十天半个月是肯定的。光是查到那个铭真药业就要花上九牛二虎之力,更别提找无人机监控药厂了。




这个样本&的开发者及其经销者,做得已经足够滴水不漏,他们就这么悄无声息地把这样一个祸害人间的东西带进了市场,背后与娱乐会所勾结在一起,互惠互利地创造出了以他人的生命为代价的暴利商机。这个圈子越来越大,成为了一个熔掉无数生命的熔炉,里面装满了来自各行各业的“成功人士”,将他们的成功外皮用滚烫的熔岩一层一层剥下,看到他们空虚的、恐惧的内心。




-




喻文州和黄少天准时前往徐景熙的实验室打卡,黄少天哀嚎道“这一个多月简直要把我一整年份的针全打完了”,徐景熙理都不理,橡皮筋一扎针尖就戳了进去,黄少天还没来得及喊疼呢,徐景熙就拨出针尖将一朵棉花按在他的针孔处,嫌弃地挥挥手让他换喻文州来。




他们两个准时来到了25Hours,此时黄少天就变成了那位“纨绔子弟”,喻文州就成了“纨绔子弟的男宠”,他们调整好心情和表情往自己的包厢里走,却惊讶地发现了一件事情。




来人不是小郭。




喻文州眼睛微微眯起,缩在黄少天的怀里一句话都没说,黄少天的大脑则是飞速开始分析情况想办法了。




“是黄少和喻先生吗?”那人看见他们两个热络地迎上来打了个招呼。这人做事说话的姿态一看就比小郭成熟太多,看到一个纨绔一个男宠的阵容一点鄙夷都没流露出来,他们能看到的只有热情。




黄少天绷着脸没买账,他搂着喻文州往沙发椅上一坐,双眼直盯着这个新来的人:“我约的不是你吧?你是什么人?之前那个...小...小什么?”他故作不悦,趁着喻文州接话的机会与喻文州对视一眼。




“小郭,黄少。”喻文州微笑道。




“对对,那个郭什么玩意,他人呢?今天过来跟我聊天的怎么变成你了?”黄少天的口气相当差,脸臭得不行,手里搂着男宠,一副“我很烦”的样子。




估计是喻文州和黄少天的配合演出比较给力,那个人也明显地放下了一点戒心,他陪着笑道:“您说的是郭国吧?真不巧,他今天临时有事情出远门了,这段时间都不在G市,他跟您说了什么事您跟我说就行,他让我来这里的。”




听了这话,黄少天的右眼皮一跳,这下大事不妙了。这个人能直呼小郭的名字,又能确定小郭这段时间不会待在G市...虽然说的话像是下属说的,但是他的语气和说法都足以证明,这个人肯定不是小郭的下属,他的“官”肯定要比小郭大。




那小郭,他口中的这个郭国,去哪里了?




“行吧。”黄少天作为一个“纨绔子弟”,适当地表现出了对于对方突然换人的不满,“我是来买东西的,懂就开个价,别浪费我时间。”




那个人有瞬间的愣神,随即立刻反应过来,从口袋里掏出和小郭同款的小盒子:“你指的是这个吧?小郭跟我提了,老价格,黄少。”




黄少天自从得知小郭不见了之后就没有和对面这个家伙纠缠下去的心思了,跟这个人肯定不能提“商业合作”的事情,这个圈子肯定不能随便拉人做生意。如果这么莽撞的一提,事情绝对就暴露了。




黄少天连价都懒得再杀,不过戏还是要演到底。他把钱往桌子上一拍,装模作样地打开来验验货,还用手指沾了一点粉末小心地舔了舔,再将手指送到喻文州嘴边。




他满意地眯了眯眼睛,在喻文州的嘴唇上落下一吻才搂着喻文州起身慢慢悠悠往外走,走到门口才想起来似得回头,不耐烦道:“那以后我就不联系他了,老子哪有空等他好几个月?你呢,联系你能买到吗?”




“能,当然能。黄少您请。”这个新来的人笑容满面地报出了自己的手机号。看得出来,通过刚刚黄少天一系列卖力表演,这个人放下了不少戒心,但是还是保持着一定的怀疑。




显而易见,这个人比小郭难对付多了。




有了换人这么一出,喻文州和黄少天也不敢直接往蓝雨跑了,干脆老规矩绕了个大圈直接往黄少天的小别墅开。他们有意识地悄悄向后瞄了一眼,果然看到了远远跟着他们的车。




黄少天暗暗地发了个白眼,轻声咬牙道:“这叫什么事...这帮人可真特么麻烦啊,解决了一个还来一个,嫌我们太有空是不是?这个小郭,哦他叫郭国,到底怎么回事?”




喻文州的表情还在戏里,他含情脉脉地看了一眼黄少天,嘴里说的却是和调情一点关联都没有的话:“我们被怀疑了。那个郭国可能透了口风,或者是做了违规的事情。他的合作对象肯定不止我们,这个链条明显不允许其他人随便加入,但他为了钱轻易松口了,估计现在也不好过。”




“是啊道理我都懂,那我们跟他搞这些不都白费了吗?要么试着私下找找那个郭国?新来的这个人就算了,我觉得套路不到,一看就是老奸巨滑类型的。再说了,25Hours这边的人已经开始怀疑我们,那从这边找入手点不就更难了吗?”黄少天一针见血地点出了目前为止他们遇到的最大的问题:第二条线索也比较彻底地断了。




“对,现在只能观察一下。不过他们还只是怀疑我们,再加上刚刚你演得挺真,我估计他们也没有太注意,但短期内不能提合作是肯定的。”喻文州凑过去在黄少天的脸颊上吻了一下——他知道这一切都会落在他们后面那辆车上的人的眼里,“今晚就住在你家吧,明天确保他们走了再回蓝雨。”




黄少天本来心情烦得很,被喻文州这样蜻蜓点水地吻了一下反而难得的不好意思起来,他下意识地回头看了一眼喻文州,又被对方揶揄的眼神惹得有些脸烫,吞了吞口气才故作镇定才简短地回答道:“嗯就这样吧。”




这样简短的回答倒弄得喻文州忍不住笑了几声,他微笑着看向黄少天的侧脸,轻声道:“今晚又可以放假了,少天。”

评论(1)

热度(13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