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之

正在搞原创中xx

【喻黄】一起玩手游

上篇《懒得做饭》指路链接:https://wenshuiqiancha0324v.lofter.com/post/1d970195_12c8448d2


系列甜饼短篇合集请点tag 一年四季合集


《一起玩手游》cp:喻黄




Author:闵之




《一年四季》甜饼合集系列第三篇




这里周江是兄弟情哈 铁哥们。




今天玩了一把王者荣耀哈哈 放心 平时还是玩荣耀 不会经常玩这个的hh




这个系列会持续更新 欢迎关注我呀!




系列名称随时会改!!会告知的!




收到了之前小宝贝的红心和蓝手还有关注评论 非常感谢支持!




《破阵子·为陈同甫赋壮词以寄》辛弃疾




-




醉里挑灯看剑


梦回吹角连营


八百里分麾下炙


五十弦翻塞外声


沙场秋点兵


马作的卢飞快


弓如霹雳弦惊


了却君王天下事


赢得生前生后名


可怜白发生!




-




黄少天和喻文州都住在上海了,那跟轮回的两位正副队经常碰个面也是很正常的事情,在夏休期更是平常,也有偶尔轮回两位正副队以私人名义请他俩去俱乐部旁边的网吧来一波网吧四连坐的。




周泽楷和江波涛都打算打完第十五赛季退役,周泽楷的十年役期打满,也算圆满,接下来打算做直播发家致富,江波涛则是打算继续留在联盟高层。




黄少天发表过意见:“江波涛你记得请小周去给联盟当模特,绝对一石激起千层浪!到时候你们记得带我和文州玩!”




江波涛欣然应允,周泽楷低头笑了下,道:“好。”




说到底,喻文州和黄少天与轮回二人的私交都不错,只是与周泽楷更为密切一些,因为他们共同参加过好几届荣耀世界邀请赛,作为外出在异国他乡时的队友,交流自然密切多了,但待在上海后就与江波涛接触上了,同样相谈甚欢。




不过今天江波涛去不了,因为今天虽然是难得的休息日,但他被经理指派去给青训营讲讲座,聊聊职业选手的生活还有比赛时需要注意的东西。




周泽楷乐得清闲,换下轮回队服就轻车熟路地打的去了喻黄家,当然提前在他们的上海四人群里发过消息:




周泽楷:前辈有空吗?




黄少天:啊小周你今天休息吗?有空有空我和队长都在家呢,地址你知道的,你自己打的过来还是我们过去接你啊?




江波涛:黄少天你有驾照的吗?




喻文州:少天第十一赛季夏休期就去考了,我今年才考到。




周泽楷:我快到了。




黄少天:这么快吗哈哈哈,可以啊小周先斩后奏啊!我们做饭等你!!




周泽楷:好。




江波涛:......:(




周泽楷果然没多久就到了,中午十二点多正是饭点。他也去过喻黄家无数次,又是多年好友,也没多客气,放下手里的袋子就坐到餐桌上,致力于做一个快乐米虫。




午餐做的挺简单,不过量倒是足够三个人吃,因为今天是喻文州做饭,他会稍微在特定的日子多做一点,在了解周泽楷和江波涛的休息日之后。




土豆炖牛肉,酸辣土豆丝,番茄蛋汤和蒸虾饺,三个人吃的量,正正好好不多不少。




-




毕竟是三个网瘾少年,闲下来没事就该打游戏了,不过黄少天家只有两台电脑,如果他和喻文州两个人玩荣耀把周泽楷晾在一边是不可能的,但是天冷的不行,他们又懒得下楼找网吧,权衡利弊后干脆玩一次手游,还方便开黑。




这款游戏是手游版的英雄联盟,他们作为职业选手多少也有点接触,水平自然也差不了,他们仨麻利地登陆游戏,顺便看了一眼有没有其他人在线,发现没有就直接开了一把排位。




打什么匹配,是男人就直接打排位。




黄少天如是说。




他们仨段位倒也都差不多,只不过黄少天和喻文州段位相同,都在星耀,周泽楷平时忙没啥时间玩,就在钻石的尖尖,马上升星耀。




banpick*环节稀松平常,双方都禁掉两个版本强势英雄,随即开打。




五位英雄传入泉水,黄少天在手游也充分发挥机会主义者精髓,打野花木兰拿下一红后直接前往对面野区反野,周泽楷作为联盟神枪选择射手ADC马可波罗准备走下,下路还跟了一个辅助大乔,喻文州拥有精准预判,拿了一个团控法师王昭君走中路,战争一触即发。




高端局开场反野,剑客花木兰拿下一红后直接带法师王昭君和射手马可波罗前往对面蓝buff处坐等刷蓝,顺便叫上单东皇太一蹲自家蓝。




对面不是啥好惹的,走防守路子,蓝buff处前后赶来两位大汉,中单诸葛亮和射手百里守约。




不过讲道理,前期一级团人多力量大,一波干扰后双方都残了一点血,不过马可边撤退边远远平a了一下蓝buff,蓝buff收入囊中后直接技能加速溜溜球。




“可以啊小周!!这个平a不错哈哈哈哈抢蓝成功!虽然我本来只想骚一下的,但既然拿到了那稳赚!”




“前辈,下路抓一下。”




“来了!”此时双方大部分角色已到四级,大招全出来了,是搞事好时机,对面下路守约和毒奶扁鹊,扁鹊残血怕是要回一波,守约还剩不少,不过打野一来问题不大。




“小周我来了,你勾引下,我在草丛这随时准备一网打尽哈!”




周泽楷没说话,他的马可波罗却没沉默,风骚走位疯狂勾引对面守约,连带着不明所以的大乔也跟风骚起走位。




百里沉不住气飞速靠近,这时视野里突然窜出一个人影!花木兰!




黄少天的花木兰直接从草丛窜出堵对面百里后路,只砍百里两件到残血就直接转身对付背后放技能想救的扁鹊,将百里人头留给周泽楷。




周泽楷子弹没停,cd控制的精准到爆炸,一个四级团对面射手人头直接被周泽楷收下,扁鹊想跑但是没机会了,大乔回城回来绕后直接给扁鹊一个沉默,花木兰扛塔伤迅速输出,对面辅助的人头给到黄少天,这一下子就2:0,前期打出优势。




-




一战终了,33分钟,人头比16:7,MVP黄少天。




“小周最后一波团很漂亮嘛,前期优势打出来的基础上高地塔一波越塔强杀哈哈哈哈。还有对面中单还骂队长被我怼的没话说了吧。”




黄少天满意地放下手机自己做起了手操,还不忘吐槽前面那把游戏。




“嗯,最后一波团少天出了很大的力,直接切掉对面ADC百里的决定很明智,小周那个越塔强杀确实很秀,操作很不错。”喻文州关闭游戏界面,“这次轮回和蓝雨强强联合了?”喻文州笑道,随便顺了一把黄少天的呆毛。




“嗯,谢谢前辈指教。”周泽楷笑了,嘴角弯弯的。




“哇!历史性的一幕啊!”黄少天搂住喻文州和周泽楷的肩膀强行合了一张照,后满意地将照片和打码后的战绩一块儿上传微博:




蓝雨-黄少天:




今天的前蓝雨和轮回强强联合了一波哈!欢迎强势围观哈哈哈哈 队长团控溜的不行 小周的神枪也没话说 不过最厉害的还是本剑圣!看到MVP拥有者了吗?(酷)


@蓝雨-喻文州 @轮回-周泽楷


还有江波涛哈哈哈哈 你没来真可惜啊!




【图片】【图片】




评论区点赞第一:




蓝雨-喻文州:少天是永远的剑。




轮回-周泽楷:厉害。




轮回-江波涛:【菜刀】




蓝雨-徐景熙:【抱拳】




......




蓝雨-郑轩:...压力山大。

评论

热度(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