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之

正在搞原创中xx

【喻黄】健身房一日游

上上上篇系列甜饼《日记爱情》指路链接:https://wenshuiqiancha0324v.lofter.com/post/1d970195_12cc3ca2e


上篇系列甜饼《高级情趣》指路链接:https://wenshuiqiancha0324v.lofter.com/post/1d970195_12cd60343




《健身房一日游》 cp:喻黄




Author:闵之




《一年四季》系列甜饼第十六篇!




50fo点文并没有人理我ovo那现在就开始100fo点文活动叭 如果到时候还是没人点 我就...再说吧。




在这条点梗的动态下回复即可 只限fo了的小宝贝哦:https://wenshuiqiancha0324v.lofter.com/post/1d970195_12cd7d895




会持续更新 欢迎关注 感谢支持!




诗摘自《歌词》木心




-




你就像天空笼罩大地 


我在你怀中甜蜜呼吸 


你给予我第二次青春 


使我把忧愁忘记 


我是曾被天使宠爱过来的人 


世上一切花朵视同尘灰 


自从我遇见你 


万丈火焰重又升起 


看取你以忠诚为主,美丽其次 


可你真是美丽无比 


你燃烧我,我燃烧你 


无限信任你 


时刻怀疑你 


我是这样爱你 




-




黄少天和喻文州目前的工作挺特殊的,不允许这两个人出什么时间上或者状态上的意外。




一周只直播两次,偶尔发发教程或者视频的博主影响力绝对拼不过其他的全职博主,好在他们曾经是圈内几乎无人不知的职业选手,当年浩浩荡荡扫下冠军,气势如虹,才为他们打下了很不错的人气基础,否则要是个寻常主播根本活不下去。




而且话说回来,也有其他职业选手退役了来当主播的,人家可比喻文州和黄少天拼多了,不是天天播就是两天一播,频率高得吓人。




黄少天惊讶地发现自己和喻文州的直播间月度总排名被压下去了好几名,并且其中还有自己曾经几位对手,这时候他的幼小的心灵收到了严重的打击。




他觉得自己已经没有吸引力了。




他悲愤交加,大爆手速轰炸微博:




蓝雨-黄少天:




!!!!我的天这也太刺激了吧什么鬼?就因为我们这个月忙了点咸鱼了点我们的排名就已经这么凉了吗?是我没有吸引力了还是你们变心了?呜呜这到底是人性的泯灭还是道德的沦丧?祖宗们你们要怎样啊!是你们黄少不帅了还是我喻队不攻了?这排名也太心寒了吧?!


【月度主播热度排名.jpg】




鉴于一年来因体质不好而导致的无数次感冒对于日常生活和工作的影响实在是太大,同时为了提升他们直播界的吸引力和战斗力,他决定去健身房锻炼一下自己,顺便拉上喻文州一起。




不过黄少天难得地面对他家队长自私了一波。当天晚上他正好有个直播,喻文州在厨房烧饭,他自己完成上半段的直播。




无数粉丝打趣他要怎么提高吸引力什么的,他心大,完全不带藏地告诉了粉丝:




“健身房嘛,锻炼锻炼身体,增加一下抵抗力,再练个肌肉什么的。”他说着眨眨眼看指了指自己的身体,“我这个也不算胖吧,要弄个肌肉应该也不太难哦?”




粉丝一阵疯狂刷屏,问题主要集中在两个点上:




“黄少你以后是要卖肉吗,练腹肌给我们看吗??!”




“少天好帅!!你已经很瘦了呜呜多吃点啊!”




黄少天看了快乐得不行,笑得简直合不拢嘴,眼睛在屏幕上随便一瞥看到了一条鹤立鸡群的弹幕:




“黄少你和喻队说好了一起去健身吗?!喻队不心疼吗?”




黄少天的兴致莫名其妙地被吸引上来,他挑挑眉:




“这个还没说,他应该会答应的,不急在一时嘛。”




他突然一拍桌子,想到这么似的激动到飞起:




“我要早我队长一天去健身房,这样我就可以比他早一天有腹肌了!这样我就比他帅你们大家不就都看我了吗?!”他猛捶了一下大腿,粉丝看得都替他疼。




弹幕里开始疯狂开嘲讽,仿佛个个叶修附体拉仇恨技能max,每一条弹幕无一例外地都在嘲笑黄少天的无比天真。




黄少天州皱眉开始教育粉丝,硬是卯足了劲跟自家粉丝拼垃圾话:




“欸不是我说你们一个个怎么说话的呢,本少满腔雄心壮志,你们作为我的粉丝不应该无条件支持我的决定吗?我的美少女美少年粉丝呢?一个个都去哪了?我跟你们讲你们的内心此刻都应该经受深刻的灵魂拷问!是什么让你们如此对待志向远大的我?”




黄少天一改平常的欢快,满脸都是痛心疾首,仿佛是父亲教育孩子似得,语气都变得语重心长:




“现在快评论天哥最帅我就原谅你们的罪行!”




不知道是哪个福至心灵的粉丝,手一挥敲下一行字:




“傻了吧唧的,脑子长了出气儿使的吗。”




弹幕里个个笑得停不下来,纷纷模仿+1,给黄少天气得七窍生烟。




后来黄少天明察暗访地调查了一番,才这个这个ID是叶修专门用来猥琐的小号。




黄少天一脸生无可恋地把这个ID拉黑,“傻了吧唧的黄少天”蹭蹭窜上热搜,挡都挡不住。




-




总之黄少天当天晚上吃完晚饭就神神秘秘地去了离家不远的健身房,他也是个懂得生活的人,没上来就像个财大气粗的傻儿子似得大手一挥办下年卡,而是和前台商量好了,今天先付费体验一次,在考虑是不是要办卡什么的。




他巧舌如簧,硬是把前台妹子说得哑口无言,人家前台姑娘有什么错,遇见了一个会说话的年轻帅哥,加微信还来不及呢,要了帅哥的微信就急匆匆地往里带,生怕人家帅哥转身就跑了似的。




黄少天乐得如此,他觉得这是他风姿卓越的证明,大摇大摆地往里走,按照人家教练说得开始一板一眼地练了起来,一声不带坑的。




今天晚上要出来锻炼的事情他没跟喻文州讲,只盼着他别担心地找人,否则自己心里还得过意不去。




健身房里的人好像一直都很多,器材一个一个整齐地排列摆放,银灰色冰冷金属和黑色的软垫是房间内的主色调,每个器材几乎都有人使用,放眼望去都是穿着宽松清凉的人们在挥汗如雨,看起来忙碌地不行。




黄少天没怎么想多,看着一堆人运动得来劲也没什么督促自己的想法,只是随便先上了一台跑步机热热身再做打算,他有多少体力自己清楚,今天本来就是来看看,激情四射的也不过说说而已,身体基础摆在那儿,他必须量力而行,适当运动就好。




“少天这点做得非常好。”




后来有一次接受采访,有位记者开玩笑似得提起这个话题,问喻文州的看法,会不会觉得黄少天很怂。




喻文州愣都没愣一下:




“无论是我还是少天,无论是比赛还是生活,我们需要的从来都不是硬撑。”




他顿了顿道:“别误会,硬撑和坚持是两回事,无论是蓝雨还是我们,都不需要伤敌一千自损八百的战术。”




黄少天没把速度调得很快,不过半个小时下来体力也稍稍有些跟不上,他没再在跑步机上多做停留,下了跑步机就去练了练腹和腿。




说实在的,他觉得意义不大。




不仅仅是因为体力和疲惫,还是因为时间问题。他清楚地意识到自己不会很有空和喻文州一起泡在什么健身房里面,他们毕竟还是有空就爱打游戏的死宅,又在谈恋爱,偶尔还要做一些爱情运动,不会闲得无聊经常来这里。




他耸了耸肩,下定决心跟这个才开始没多久的健身计划潇洒地挥手告别,至于直播名次什么的,还是想别的方法吧。




黄少天去舒舒服服地冲了个澡,换好干净的衣服走向出口,他对前台一脸期待的姑娘微微笑,说出了“大概吃不消无法坚持就算了”类似的话,看女孩子依依不舍地点点头刚打算转身走,就听到她出声道:




“黄先生,您看那位先生是来找您的吗?就那位高高瘦瘦的。”她不好意思地指了指坐在招待厅里看手机的熟悉的身影,“那位先生十分钟前来的,说是找一位姓黄的先生,给我描述了一下您的特征,我发现跟您一模一样,您看你们是不是认识?”




...岂止是认识,他是我男朋友好吗。




黄少天平复了一下情绪,跟前台小姐道谢后就慢慢吞吞地向喻文州那走,想着要怎么组织语言。




结果刚在他面前站定,喻文州就自觉地抬起头来:




“结束了啊,累吗?”




喻文州自然而然地将手上的黄色围巾为黄少天缠在脖子上转而握住了他的手,没等黄少天开口,他就向黄少天一笑,牵着他向外走去:




“回家吧。”




大概是黄少天的健身计划开始又结束的那一天,喻文州转发了黄少天之前的微博。




蓝雨-喻文州:




感谢大家告诉我少天的计划,我已经带他回家了。顺便,为了答谢大家给我透露消息,以后每周直播次数改为三次,具体时间明天直播的时候再议。不见不散。//蓝雨-黄少天:!!!!我的天这也太刺激了吧什么鬼?就因为我们这个月忙了点咸鱼了点我们的排名就已经这么凉了吗?是我没有吸引力了还是你们变心了?呜呜这到底是人性的泯灭还是道德的沦丧?祖宗们你们要怎样啊!是你们黄少不帅了还是我喻队不攻了?这排名也太心寒了吧?!


【月度主播热度排名.jpg】

评论(8)

热度(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