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之

正在搞原创中xx

【喻黄】糖本《理想生活》未公开番外k字试阅

《理想生活》一宣链接:

关于番外:

番外字数:16997个字符

番外cp:喻文州x黄少天

番外内容:女性向清水同人文

番外设定:我流西幻paro,双魔法师设定

番外结局:HE


《番外k字试阅》 cp:喻黄


Author:闵之


-


当日,蓝雨公会会长办公室。


当黄少天匆匆从自家窗口跳出去并挥动魔杖念出飞行咒的时候,他透过窗玻璃清楚地看到自己床头柜上的木头闹钟上显示的时间。


他心里的警钟瞬间咣咣的响起来,虽然他很清楚自家亲爱的队长不会给自己一个什么太严重的惩罚——当然了,不使用魔法地打扫会议室还是极有可能的,他指的是那个大的会议室,能容纳下五十个人的那种。


黄少天认命地揉了揉脑袋,给了自己一个加速飞行的小魔法。当他以超出两倍的速度越过减速带的时候,他甚至都能感受到来自被自己远远甩在身后的那位交通管理员的怒火,不过他现在顾不上那么多了。


很幸运的是,黄少天在指针跳动到九点整的那一刻准时地停在了喻文州窗户玻璃的外面,他看着喻文州正打算站起身往外走召开今日的晨会却不得不走回来给他开窗,脸上的笑容根本无法掩饰,他等着喻文州为他打开窗户,让他带着早上的凉风一块扑进喻文州的怀抱,这几乎已经成为了每天早上黄少天的日常。


“少天,这已经是这个星期第三次了。”喻文州有些无奈地接住了带着一股寒气的黄少天,顺手帮忙拍了拍他肩膀上的柳絮,打开抽屉把里面的最后一块牛奶巧克力拿出来递给黄少天,摊了摊手道,“我的办公室里没有巧克力了,今天去联盟开完会再去买吧。今天联盟主席来信发布任务了,等你吃完巧克力我再拿给你。”


-


王杰希双眼一眯不置可否,接过纸来展开一看后有些不可置信地看了一眼喻文州。他深呼吸后打了个响指让纸团变成一簇火苗,燃烧后随手丢出窗外:“喻文州,你想干什么?我不明白你需要这个的理由。”


“这就不是以你的权限可以知道的了,王会长。”喻文州的声音忽然冷了下来,他的眼睛直勾勾地盯着王杰希,两人的视线交汇,竟然有一些说不明道不明的针锋相对,“你什么都不需要知道,你只需要清楚这是联盟的意思,也是主席的意思,你也什么都不用问,这个东西本质上不会伤害人,而我自有我的考量,你可以完全放心,也不用多加干涉。”


王杰希没有说话,他只是沉默地看着喻文州,突然感觉他面前的喻文州有一些陌生,却说不上来哪里不对劲,末了还是他先收去了对峙的气势,垂着头继续看自己的资料,声音冷然:“我不需要那张纸,你可以走了。明天晚上我会差人把东西送到蓝雨。”


-


透过平时黄少天用来进屋的那个玻璃窗往外看,现在已是夕阳西下。红霞在天空中和云朵一起晕出一层一层的绚丽的光,靠近西边的那片天空现在看起来是金色与粉红色交杂着的,星星点点的金色晕在粉色底子的天空上,有着某种少女的梦幻感。


喻文州突然想起来,黄少天也喜欢这个,不过当然不是因为那粉红色的底色,而是因为那上面一点一点的金,不仅仅像金色的蛋糕闪粉,还像夜晚中远处的金色星云。也说不上来别的原因,就是颜色很漂亮。


很不幸的是,就在这样美丽的霞光之下,兵团的讯息传到了蓝雨,战争就在这样美的夕阳下打响。喻文州冷静地站起身,心里却为被打断了欣赏晚霞而感到有些莫名其妙的不悦。


他有些孩子气地想到,一定要将对方全部剿灭,不仅如此,还要将那个出主意要除掉黄少天的人千刀万剐。


他走出办公室的时候,蓝雨全体成员已经身着有着蓝雨标志的魔法袍在他的门前等候,整装待发,他的黄少天自然身在队列之中。


-


TBC.


试阅结束,有意向的话请等待预售并关注我的博客蹲预售信息喔!!

评论(4)

热度(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