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之

正在搞原创中xx

【说爱你/5.20/18:00】灵魂相认

我的喻黄同好q群:945014480

《灵魂相认》 cp:喻黄



Author:闵之



300fo点梗的 @真情实感会遭报应 灵异梗,(其实是伪灵异的甜文!)自己添加了知名画家鬼魂喻x著名主播黄的设定。是从未尝试过的风格,依旧是暖甜走向,食用愉快!



“至少你的灵魂永远记得我。”



“不,不止我的灵魂。”



-



又是一个多云转晴的好天气。现在正是春夏交接的时候,不再有不断前来侵扰致人感冒的料峭风寒,也不至于会遇到头顶似火骄阳的炎炎夏日,空气湿润度正好,空气质量高,可以算是一年四季中黄少天最喜欢的一段时间了。



这个下午他懒懒散散地从床上爬起来,随手扯来套上一件画有一只Q版鱼的t恤,配上一条破洞牛仔裤简单洗漱后就出了门。



照理来说,现在本该是他直播的时候,最近他正在播狼人杀,反响很不错,他今天意外地请了假的原因有些神奇,一般人大概不会相信,他觉得自己撞鬼了。



倒不是影响自己神智不清,也不是遇上什么厉鬼来索命,只是在家里就自己一个人的情况下,叠好的被子会被摊开,桌上的东西有挪动的痕迹,却没有丢失任何财物。



黄少天观察了能有一个月了,情况着实不太对,本以为是忙的出现幻觉,仔细回想一下心里却也属实有些慌张。他在上次与表弟卢瀚文约好一起打游戏的时候无意地提了一句,本来没什么别的想法,毕竟这栋房子的租期也快要到了,卢瀚文却意外地上了心,坚持说会找人帮忙问问,黄少天没当回事地答应了。



卢瀚文效率还挺高,过一天就给黄少天来了消息,说联系到了微草社的王杰希社长,弄得黄少天微微一惊。王杰希,想不知道都难,是个小有名气的道士,前段时间上过一个风水节目,因为帅气和强悍的知识面莫名其妙地出了名,找他的人络绎不绝,后来的反馈都一致得好。



黄少天一想没问题啊,能解决解决这个问题还能多交个朋友,何乐而不为呢。他的心里莫名其妙地没把这件有些小恐怖的灵异事件当作一个大事,也莫名其妙地没从中感受到一丝危险。



真奇怪。他手插在兜里走在去微草社的路上,插上耳机放了首轻快的歌。



-



当黄少天进去的时候王杰希已经在他的个人办公桌前坐着了,他对黄少天的态度没有一点拘谨,比起朋友介绍来的朋友,更像是一位认识多年的好友,尽管黄少天很确定这是他们的第一次见面。



“什么情况?”王杰希瞥了一眼黄少天的脸,眼神有些飘忽,他看都没看放在手边的茶叶一眼,摆在黄少天面前的是他一贯习惯的白开水。



“啊,你好啊朋友我叫黄少天,我是卢瀚文介绍来的,是这样,我最近家里的东西老是有被动过的痕迹,就比如一回头就会发现水杯被移了一下,或者是叠好的被子散开了一点,但我知道我家里除了我没别人,是我身边...呃,出了点什么问题,还是我精神分裂了?”



黄少天立即切入正题,他试图委婉地表达他自己的想法,他很确定自己不会有任何心理问题,那么就只可能是前者。



“嗯,你的猜测没错,你不是精神分裂,你身边是有点问题,但他不是威胁。”王杰希眯了眯眼睛,好像是突然看清了什么东西似的,嘴角竟然有了一点笑意,“不出意料的话,你的东西只是有被触碰的痕迹,并没有损失、损坏或者遗失之类的吧?”



黄少天愣了愣,大胆地往身后看了一眼发现一无所获,他依旧奇怪地没有任何恐惧的感觉,他甚至耸了耸肩:“对,但我还是很想了解这具体是个什么状况。”



王杰希打了个哈欠,手撑着下巴继续他的猜测:“你并不害怕,对吗?你心里一点恐惧都没有,虽然这是不应该的。”



“是,我也很惊讶,但我就是不害怕,尽管我知道我身边可能有...呃,鬼,可我确实不害怕,不是因为我胆子大,不知道为什么。”黄少天端起水杯喝了一口,抬头看着神情越发无奈的王杰希。



“好的,现在我能帮你...等下,今天几月几日来着?”



“五月二十日。”黄少天吹了个口哨,真是个吉利的日子。



“真巧。那你马上就能解决你的问题了,把这个东西吞了,然后你会睡上一觉,你就会记起全部的东西了,你不会做梦,但是你会想起来。”王杰希把一粒白色的药丸放在他手心,“我可以明确的告诉你,你身边的这个家伙不是什么鬼,就是个人的灵魂,但是因为某些原因,你把他忘记了,正是因为你的记忆中没有他,所以他才被禁锢不能出现在你的面前,打个比方,我就能看见他,他现在就站在你旁边。”



“那为什么我还要睡觉?你直接告诉我他是谁,我不就想起来了吗?”黄少天迷惑道。



“那没有用,必须要睡一觉,我现在就能告诉你他是谁,他叫喻文州,是个很有名的画家。至于我和你,我们很早就认识,只不过是因为我们是通过喻文州认识的,而你所有有关喻文州的记忆全部都消失了,所以你也不认识我了。”王杰希摊了摊手,指着黄少天面前的白开水水杯,“这不就是证据吗。”



黄少天点点头,巨大的信息量对他来说不算什么,他的大脑CPU运作飞快,他甚至开始期待一觉醒来后的事情,他转向自己右手边的位置对着空气挑了挑眉:“我们一会儿见。”说着吞下了王杰希给的药丸,随后立即陷入沉沉的睡眠。



王杰希也懒得扶他去床上,拿了条薄薄的毯子给他盖上就瞥了一眼黄少天身边的那团空气先行一步往内室走:“行了赶紧过来,他恢复记忆之后你也可以恢复肉身了,亏他灵魂记得你,否则你搞这些还不吓死他。”



暂时只能被王杰希看到的喻文州不置可否地笑了笑:“少天的灵魂记得我?何以见得?当时签订契约的时候你还跟我说他会完全忘了我。”



王杰希连头都没回,他将药粉和水壶里的水混合后搅了搅,一边回复喻文州:“他确实不记得你了,就连带我也一块儿忘了,但是他的灵魂里肯定记得你这个人,否则他不可能不害怕,也不可能在见不着你的情况下对着站在右边的你说话,他能感知到你。”他带着手里的药水走向一个冰柜,透明的冰柜里赫然存放着双眼紧闭的喻文州的身体,“我水一倒完你就赶紧进去,然后洗个澡走一走就能恢复了。”



得到喻文州的回应后,王杰希缓缓掀开冰柜的盖子,将药水从喻文州的头顶浇至脚底,喻文州的灵魂随即进入与他的躯体融合,也不过就十秒的时间,以灵魂的状态在黄少天身边游离了一年的喻文州重新回到了自己的身体了,也同时重新回到了睡梦中的黄少天的记忆里。



喻文州缓缓从冰柜坐起,长久不动的身体显得有些僵硬,不过问题不大,他拍了拍王杰希的肩膀,熟练地走向王杰希的浴室,而王杰希则是洗了杯子回去照看还在睡梦中的黄少天。



黄少天是在睡着的九个小时后苏醒的,在他醒来的时候他自己回到了自己的家里,他的爱人喻文州就躺在他的身边,呼吸浅浅地睡着。



反正人都回来了,急也不急在这一时。黄少天是睡饱了,知道王杰希能放他们两个回家肯定是不会有什么问题了,他轻轻倾斜身体在喻文州的额头上印下一个吻,却不想竟然将对方吵醒了。



“少天。”喻文州刚刚睡醒的时候声音有些沙哑,他有些惺忪的睡眼弯弯地笑着,手抬起握住黄少天的手,抬起头在黄少天的嘴唇上落下一个充满温情的吻,“我很高兴,你一直记得我。”



黄少天耍赖似地一下子倒在喻文州身侧,双手环在他腰侧凑上去咬了咬他的嘴唇:“我就知道你和老王在谋划这些,结果还是中招了,我当时都说了不用你做那些,你硬是不听我的,还害我白白浪费和你在一起的一年,你说你怎么这么......”



黄少天的话还没说话就被再一次的亲吻封住,喻文州低笑着咬了咬黄少天的耳朵:“我都回来了。再说,你的灵魂依旧记得我,我当时想,你的大脑忘了我也没关系,至少你的灵魂一定不会忘了我。”



黄少天赌气地捏了一把喻文州的脸,他眯着眼睛一字一句道:



“不可能,才不只有我的灵魂记得你。”



-我的眼睛、我的心,我的一切都记得你。正是因为这样,我们才能一起度过这样平淡又充实的日子,别的都不重要,我记得你,这就够了。







评论(7)

热度(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