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之

正在搞原创中xx

【喻黄】一起开直播

上篇《一起玩手游》链接指路:https://wenshuiqiancha0324v.lofter.com/post/1d970195_12c895989


《一起开直播》cp:喻黄




Author:闵之




《一年四季》系列甜饼第四篇!(系列名暂定)




上几章可能不太甜喔 这章从名字就能看出来了 高甜预警!当心甜掉牙!




会持续更新 欢迎关注 感谢支持!




诗 摘自《论陶瓷》木心




-




愿得


陶一般的情人




愿有 


瓷一般的友人




-




以前“打游戏”这件事情对于黄少天和喻文州而言都是个几乎每天必须做的事情,完全是个任务,只不过因为他们对此有足够的热爱,这对他们来说才没有什么负担。




现在轻松了,不用每天打游戏,不需要每天对着电脑好多个小时,他们不约而同地有些不习惯起来。




黄少天还好,他已经习惯了一年时间,该改的都改的差不多了,而喻文州就不一样了,他的原话是:




“这是退役综合症吗?”




于是他们制定了个习惯,每天都玩一两个小时的荣耀,每周开一次直播。




不过因为粉丝的呼声过高,一周一次改成了一周两次,喻文州和黄少天一起的那种。




于是太阳高照的一个晴朗下午,黄少天吃完午饭后懒懒散散地伸了个懒腰,向厨房内嚷嚷:“队长时间差不多了,那我先去开电脑准备开播了哈,你洗了碗就快过来,我帮你先把账号登上!”




“好,我很快就来。”喻文州洗碗的时候手速倒是挺快的,主要是他不想长时间把手泡在参杂着洗洁精的水里,对皮肤不好。




——他俩现在除了睡得依旧不是很早以外,吃穿日常都蛮养生的,尤其是注意手,哪怕不是职业选手了,双手也是他们曾经开辟过传奇的助手,依旧马虎不得。




黄少天手脚麻利得很,两台电脑一开机,刷卡登陆荣耀,毕竟两台机位非常近,他把摄像头侧了一点,这样两台电脑都能拍到,他就只开了自己的直播间,顺便发了条微博。




蓝雨-黄少天:




#黄少天直播间##喻黄##喻黄直播##黄少天##喻文州#


别忘了今天的直播啊!直播间号在置顶!我和队长在直播间等你哈哈哈 队长的没开开了我的 今天打荣耀哈 速来速来!


@蓝雨-喻文州




-




黄少天是用手机发的微博,他的直播间早就开着了,在线人数以几何倍数增长,他刷了一下微博就放下了手机,抬头一看,弹幕已经刷起来了。




“My Day今天的家居服也很帅气!”




“鱼鱼没来么?鱼鱼在哪里?!”




“黄少有跟战队其他人联系么最近!”




......




黄少天一边托腮一边看弹幕,忙喊起来:“别别别你们慢慢来,我看不清啊!!那个,谢谢你夸我帅!我穿什么都很帅!队长在洗碗,好了就来!有跟其他人联系啊当然,我们有微信群的你们不知道吗?”




喻文州适时搞定洗碗,他走进房间后看到黄少天的直播开着,坐下后无比自然地揉了一把黄少天的脑袋,再跟网友们打招呼道:




“大家下午好,我是喻文州。”




弹幕理所当然地沸腾起来,为刚刚喻黄的高调发糖,也为直播间另一位正主的到来。




本来没啥不对的,突然有一条弹幕吸引了黄少天的注意:




“摸头见攻受!!喻黄is rio!”




...黄少天这就不乐意了,猛地从座位上弹起对着喻文州的中分伸出了不怀好意的手,但黄少天注意到的喻文州当然也注意到了,他预判后伸手扣住黄少天的手,后伸出五指与他十指相扣:




“不要挣扎了,少天,快开游戏吧。”




黄少天话少:“哦,冷漠。”




-




喻文州使用的是他养了很多年的小号,叫剑之舟,这名字怪怪的,但不是系统生成的,是他自己起的,也是个术士,满级,银武。




黄少天的依旧是流木,满级,银武。




他俩的账号都在蓝溪阁门下,蓝溪阁的所有看直播的人都知道他们的身份,蓝雨当年的剑与诅咒,理所当然地与蓝溪阁的帮友格外亲切。




“好的现在我们先去问问小许有没有boss刷哦,要是没有我们再去刷个副本看看——”黄少天飞快地敲开了蓝桥春雪的小窗,“蓝桥蓝桥在吗在吗,有没有boss需要我和队长提供战术支持的!”




对面正好在线秒回:“下午好啊黄少!有boss的,90级的怪,你和喻队有兴趣吗?”




“什么都行什么都行,直接拉我们俩,开直播呢!”




“好嘞!”




加入boss队,喻文州打开了语音,从蓝桥春雪那里了解到了这个boss的大概情况:“红血之后攻击力提高50%..?”




“是的喻队,所以这个怪不太好刷。”




“确实。”喻文州皱了皱眉,“首杀出了吗?”




“没呢,我们刷不动,别的公会也都是一样的。”




“那我们就把这个首杀拿下!队长这个时候就要看你的了!”黄少天一边控制角色向前走一边插嘴,还空出手来环住喻文州的肩膀,“队长我相信你可以的!”




-




“仇恨拉住了,远程攻击输出跟上。”喻文州的指挥有条不紊,手上的操作节奏很稳,“元素法师和神枪注意一下,再往后退一点,注意控制攻击距离!”




黄少天手速爆表,操作角色疯狂输出,嘴里还念念有词:“看我三段斩!接下来是幻影无形剑!跟上一个落英式,没错再吃我一招仙人指路!”他一边喊着一边还抽空瞄了一眼喻文州的屏幕,“诶诶牧师奶住了啊!千万别给队长放生了!奶上啊!”




...立刻有至少三四个牧师同时给喻文州加血,喻文州笑得无奈:“谢谢,也给少天奶一下,提一下血线,快要红血了,加快输出!”




黄少天的血线立马就富足了,他一本满足,继续开始对着boss不停地砍砍砍,当然嘴巴也没停过,整个直播间相当聒噪,不过神奇的是,喻文州的指挥依然可以听的很清楚......




这就是这两个人神奇的相融性吗。




Boss很快红血,一声彪悍的吼叫后开启了疯狂攻击模式,远程输出已经在喻文州的指挥下一点点控制着距离,所有手短的输出都有奶妈随时看护,喻文州的控制放得依旧稳准狠,几乎没有技能落空。




“再来一点再来一点!快了快了快了快了!诶诶给我奶一口!对对谢了谢了兄弟!”黄少天激动地不行,手速有再拔高的趋势,“丝血丝血!都上啊上啊!”




“奈斯!干得漂亮啊兄弟姐妹们,恭喜蓝溪阁获得boss首杀哈哈哈哈!”boss倒地,结束战斗后黄少天喻文州双手同时离开键盘,默契地击了个掌。




弹幕:系统通报还没说呢天天就先说了,恭喜天天和鱼鱼帮自己家拿到首杀!




黄少天又开始习惯性地做起了手操,一场高爆发的boss战多少还是有点消耗的,别的不说,黄少天还想多玩几年游戏呢。




喻文州也不约而同地做起了同样的事情,他顺便活动了一下脖子,然后自然而然地搂过黄少天的肩膀开始关注弹幕:“直播大概还有半小时吧,大家有什么问题可以问我,少天你就负责看一眼装备,我暂时没什么需要。”




“没问题啦!”黄少天比ok手势,瞥了一眼爆出的装备,“...爆出来的也没什么我需要的,蓝桥你们参与的人看着办就行,我跟队长没需求!”




一条弹幕:




喻队你和黄少真的好默契啊好配!顺便问下你们会开线下见面会吗?会回到蓝雨吗?




喻文州任由黄少天靠在他肩上玩手机,他对着摄像头正儿八经道:“谢谢,线下见面会私人的肯定不会,因为我们现在也不是什么明星,至于蓝雨是肯定会回的,无论是回去玩还是偶尔去做做指导。”




“至于原因的话——”他突然偏头和黄少天对视一笑,他看到了黄少天的小虎牙笑得露了出来:




“我们还有很多个属于蓝雨的夏天。”




他们异口同声道。

评论

热度(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