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之

正在搞原创中xx

【喻黄糖本本宣】《理想生活》终宣

tb预售链接: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a2oq0.12575281.0.0.7c8e1deb3x3UWg&ft=t&id=594212833706

买了本子的朋友进一下945014480这个q群,里面会有本子的信息和更新提醒,不会很吵,否则我通知大家本子的信息的时候就很不方便,谢谢大家!

如需要代拍请直接联系我!接受zfb和wx转账!

任何问题随时联系我。

款项:本子本体+(明信片)+邮费


本次终宣全部内容:【拍前须知】、【预售时间】、【发货时间】、【关于邮费】、【本子信息】、【番外信息】、【本子设计】、【本子装订】、【快递包装】、【Staff鸣谢】

图片按顺序分别是【样书实拍】、【本子展示】、【本子外封】、【本子内封】。

图片总览链接在此:https://wenshuiqiancha0324v.lofter.com/post/1d970195_1c5eeea95

拍前须知:


1.《理想生活》预售正式开启,明信片可单独加购。


(加购的明信片和赠送的是一样的!)


2.85R调价至88R,不是我这边多加了钱,是店家需要包装费3R,邮费不包括在内。


包装情况:飞机盒+气泡信封+珍珠棉垫脚


3.每人限拍一本本子,多拍不会发货,客服会联系你退款。明信片不限。如果有需要代拍的直接联系我。

预售时间:

链接不变,截至7/16的00:00,如果过后还想再买可以联系我试试看。

发货时间:

预售截止的三天后开始发货。

关于邮费:

全国邮费8R,偏远地区12R。所以如果有小伙伴加购了明信片发现邮费翻倍了、变高了,请咨询客服了解情况后在预售全面结束后会退回差价。店方已经告诉过我“邮费多付了可以找客服退回”!

关于邮费,如果是在非偏远地区加购了明信片运费加到了12R,直接跟客服说一声就可以,不会很麻烦!如果是在偏远地区,邮费本来就是12R!

偏远地区包括:内蒙古自治区、广西壮族自治区、海南省、云南省、西藏自治区、陕西省、青海省、宁夏回族自治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

本子信息:


本子内容:女性向同人清水短篇甜饼合志


本子cp:喻文州x黄少天


全文作者:闵之


文章设定:双电竞选手退役向,大多爱好是私设


文章结局:HE


本子尺寸:A5


全文字数:共计147560个字符(可能有浮动)


128622(正文)+16997(非公开番外)+696(前言)+1245(后记)


内页布局:彩色扉页+插图+正文+番外(番外的详细情况在下面!)


本子页数:261-162p


本子受众:全年龄向


本子定价:88R




番外信息:


番外字数:16997个字符


番外cp:喻文州x黄少天


番外内容:女性向清水同人文


番外设定:我流西幻paro,双魔法师设定


番外结局:HE


番外公开程度:除试阅外,其余番外内容永不公开,是对购买本子的宝贝们的尊重,也是对他们买本的感谢。


番外k字试阅:https://wenshuiqiancha0324v.lofter.com/post/1d970195_1c5b0dde8 




本子设计:


外封银河纸


内封银河纸


首页硫酸纸


前两张纸使用157g铜版纸彩印


内页米白色道林纸


明信片使用珠光纸印刷


本子装订:


胶装




快递包装:


飞机盒+气泡信封+珍珠棉垫脚+透明塑料袋




Staff鸣谢:


全文撰写,校对,修改,主催:闵之(LOF: @闵之


(我好像没怎么校对)


封面设计:黎诺(LOF: @Nnuo


代理印刷:下里巴人同人


内页排版:野比大林


内页插画:米且(LOF: @米且


封面小图以及明信片绘画:四季抛(LOF: @四季抛


后排带闵之的喻黄同好Q群:945014480



评论(2)

热度(77)